在学校晨的一段期间给我的学习生涯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
我终于上八年级了,一向看似很有气势的话,被我念成了遗言的味道。其实我也不想的,但是有些事情不是你想就实现,比如说我想考第一但又考不了,我不想做作业但又不得不做。
我上初二了。我心如死水,不高兴也不悲哀。其实这才是一种莫大的悲哀,哀莫大于心死,可是我看看我身边的人个个都滋润,成天笑咪咪的见人就友好的打招呼。让别人觉得他们生活的挺好。我知道他们大都是装的。他们脸上在笑,其实心里在悲伤。我不明白,为什么人一定要把自己伪装起来呢?不高兴就是不高兴,在脸上笑在心里哭的滋味箕很不爽,我试过。我问朋友可是没人能回答我。她们忧郁的看着我,仿佛在说:“你还小,不懂!“人啊人!怎么越来越虚伪!
我在深圳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温馨的暑假,我时常喜欢让姐姐带我去游乐园玩,可是听妈妈说有一次许多人玩摩天轮的时候由于机器故障发生一件死人事件,有几个人从上面掉了下来,从此热闹的公园变得宁静了几分,让人害怕不己。
每次在晚上的时候街上就热闹非凡。咦?这是怎么回事,这里怎么那么多人?我从拥挤的人群中挤了进去,哇!好酷!一个吉它手。
他头发蓬乱,糟糟的头发一直搭到了他的眼下,身上一件牛仔衣,很脏,似乎已经很久没有洗了,下身也是一条裤,破破的,大概二十岁左右的样子,我从他人口中得知他以弹吉它为生,很久以前因为爸爸的打骂成为了他离开家的理由,我觉他很可怜,就给了他我身上仅有的一块钱,仅仅的一元钱,他却说了无数声谢谢,所以我每天都来捧他的场。
我认为这里的故事真是有胜数这里的最美,美得让人应接不,这里的人美,美得让眼前一亮,他们热情好客,大方,千言万语也表达不了我对那里的一切,我只想说一句:“明年我还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