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磨灭的记忆3
还记得学农期间最令人期待的就是周二周三晚上的拔河比赛,尤其是我们班-打头阵!在整个八年级级部面前,还是很紧张的。那晚虽然天气微凉,但很适合这场激励的比赛!
我们班的对手是七班,所以没有很大的压力,还记得在上场前,我们15个人把手放在一起,我能感觉到力量在通过每个人的身体。哨声一响,绳子和地面就像数学上的平行线一样水平。最有趣的是我们在拔的时候,两方一直是往后拔,弄得人家摄像老师和其他老师根本没有立足点,只是跟着我们一起退后,而且笑得都无语了!结果,毫无疑问,我们班大获全胜,顺利进入前四强!要知道,越往前压力越大,前四呀!我们抽中了五班,虽然说其他三强都是很厉害的,但抽到五班,真的算是我们吧运气好!总决赛的开始,拉起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先是一二班的比赛,我们看出一班的实力不容小看呀,随后,我们避免了二班犯的错误,走向“战场”。
“八四加油”响亮的口号释放出我们班的正能量,在哨声还没响起时,绳子就被拉直了,充分感觉到对方的挑衅,”好,开始”关老师一声令下,我们便用尽全力,但五班也不可小看,拔的很费力,但还是胜利。第二轮有人犯规,所以来了第三轮,感觉到能量似乎快用完了,但也要撑住,“哇哦~~”漂亮,直接秒杀,再哨声响后,我刚往后拔,就像拉一个小球一样,很轻松就过来了,在我愣住时,我听到那只属于八年级四班的胜利声。赢了、赢了、ohyear!赢了五班,就代表着和一班的PK战。说实话,那时的心是很紧张的,同时也是人心慌慌的的,王冠中把人召集起来,商量对策,虽然没有十足的把握,但也是信心满满。一上场,整个气势就显示出来了,硬碰硬。这场比赛,不管结果如何,我们都要卯足力了去比,应王冠中的一句话“往死里拽”。在比赛中,我能听到我们班那充满力量的声音在传递过来,赛场上正在拼的人的呐喊……
虽然,这场比赛我们输了,但也值了,至少我们付出了、努力了、为了荣耀而战过,我们虽败犹荣。而这次比赛,也在我的初中生活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