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青春的足迹,带着对梦想的执着,我们不断地前行着,努力着,寻找属于我们梦想的感动。寻觅那种受益的心灵收获!——题记
每个人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宏愿,每个人都对未来充满着期待,每个人都希望着自己的人生姹紫嫣红。所以我们不断的努力着,前行着,正因为如此,是命运答案的安排,让素不相识的我们相聚一起,从未想过,因为这一相遇,让我们之间拥有了太多太多感动与不舍的故事,这些美妙的故事凝结了我们所有人的笑语和泪水,在我们的心中成为了一道金色亮丽的风景,永远珍藏于我们的心中!让我们之间的友谊永远那幸福般地长存着!
不断地学习文化,不断地更加优秀,不断地完美杰出,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并不一定都是欢声笑语,并不一定是春风得意,因为哭一哭也是另一种幸福,因为我们知道,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我们都要学会勇敢坚强地面对;不管失望的长线有多长,我们都要沿着长线希望地走下去;不管我们之间的距离有多远,我们都要记得心连着心就不会怕。
清晨雨露的滋润,使艳丽的花儿散发出沁人心鼻的芳香,黄昏彩霞的渲染,使无垠的天空增添了令人心旷神怡的美景,带着其美丽的风景,伴随着泛泛的微光,我们齐心协力,共同出发,努力的向前寻找着耀眼的光辉,尽管道路艰难,但我们学会了面对,因为命运施予的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它总要让我们懂得:如果连小小的困难都克服不了,就永远不会在茫茫人海中显得聪颖。因此不管前面的路途有多么的遥遥不可及,我们绝不要放弃继续向前寻找的人生之路!
青春的我们,任重道远,父母的含辛茹苦,老师的兢兢业业,给了我们亲妮的温馨和心灵的鼓舞,希望着我们有一天能够凤毛麟角,脱颖而出。当然,梅花香自苦寒来,所以我们方兴未艾的努力着,希望自己鹏程万里,但是在人生漫漫旅途中,心灵难会感到力不从心,想要放弃,这时候我们能做的,就是给自己一份心灵的鼓励,给自己一份快乐的享受,去推崇自己所爱,做自己想做的事,彰显我们最幸福的快乐,让我们生命的故事更加精彩,更加无懈可击!
有时候,我们担心着自己技不如人,会因此而退却,不敢彰显属于我们的自己风采,记得,我们从不亚于别人,我们不需要和别人比,因为做自己才是最快乐的,只有不断地挑战自己,不断地超越自己,这就够了,这才是我们快乐的追求,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闪光的那一面,正所谓:人比人,气死人。我们不管自己的过去有多失败还是有多成功,都要把这一切抛在脑后,因为珍惜下一秒才是最明智的做法,我们没有时间来后悔过去,能做的就是好好的奋斗将来!
学会对人云亦云说不,学会宁为玉碎,不为瓦全,学会胸无城府,这才是我们弘扬的美。璋瑾洁白,薇楠挺拔,翠竹盎然,茉莉花香,蝴蝶丛间,这些对于我们来说极少有机会好好的欣赏,甚至从未见过。因为我们在追求某些东西的时候,也从中不经意的抛弃了很多美好的东西,让自己遗失了很多的美好。所以,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能做的可以很多,能幸福快乐的也可以很幸福快乐。我们不要取青妃白,我们可以不一定很聪颖,装个傻开个玩笑或许我们会更开心;我们可以不一定文采炳悬,简简单单的话语或许更容易理解;我门可以不一定郑重其事,孟浪从事或许更有意义。我们需要做的,就是紧紧抓住我们拥有的,好好地体会拥有的幸福,让那些人生的美好不再悄然无息地远离我们。
是时候,我们要珍视所有了,给父母带去我们的孝心,给别人送上我们的微笑,给自己寻找我们的俏丽人生,让生命的微光经得起风雨的洗礼,耐得住黑暗的可怕,从而活出我们最感动的人生!尽我们自己最大的可能创造不可能的奇迹。
加油吧,同学们,记得,一切皆有可能!
文昌市田家炳中学2009届初三六班:一个永远收获感动的集体,一个带给这里面四十八个成员很多美好回忆的温馨集体,一个充满着无数珍贵友谊的集体,承载了这里面四十八个人2009这一年的所有喜怒哀乐,但不只是一年,因为我们之间尽管分离,但不变的是我们之间想念的心。不管未来怎样,希望我们一起不懈的努力,一起迎接更加灿烂的明天。我们相信胜利的曙光会属于不断奋进的我们,所以,加油吧,初三(6)班的我们,我们一起寻找梦想的感动,让我们一起为梦想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