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人心脾的芳香,那是青春的气息;闪烁耀眼的金黄,那是青春的光芒;撞击心灵的震撼,那是青春的力量。青春是一本书,有悲伤也有欢乐;青春是一条河,有平缓也有险恶;青春是一个早摘的苹果,有甜有涩,青春是一条充满风景的路,有平坦有坎坷!
因为青春,才能飞翔!迈着青春的步伐,我们活力十足,热情奔放;吐着青春的气息,我们信心百倍,开朗大方;带着青春的力量,我们昂首挺胸,步履铿锵;露着青春的笑容,我们美丽端庄,自信坚强;怀着青春的希望,我们积极进取,努力向上;拥着青春的梦想,我们扬起生命的风帆,朝着朝阳升起的地方起航!
因为青春,所以快乐!青春,用她清脆嘹亮的声音,呼唤我们内心久久沉默的激情;青春,用它动听柔美的歌喉,牵引我们心中深深遮掩的希望;青春,用她激昂有力的词汇,描述我们生活中每每出现的美丽缤纷!青春,让我们敢想敢做,我们努力,我们奔跑,我们坚持,我们不倦,所以我们无悔!
青春,生命中最耀眼的那颗星。可是,忽然发现,那竟是颗转眼即逝的流星。
当我们自甘堕落的时候,她正迈着矫捷的步伐悄悄从我们背后走过;当我们迷茫懦弱的时候,她正敲着警钟急急地催促我们;当我们不知进取的时候,她正驾着时间的马车快速地从我们身后驶过……可是,没人留心她的脚步,没人在乎她的即将离开。于是,我们大把大把的挥霍着青春,直到有一天,我们发现自己不再那么强壮了,不再那么有活力了,我们才害怕她的远去,我们才开始去寻找她的足迹,却迟迟看不到她的身影。我们后悔了,可她的确不会再回头了!她把自己藏起来,因为我们的不珍惜,她绝不会再用自己的尊严换取我们所谓的不在意。他和我们玩捉迷藏,却永远不会让我们找到她。她用这个特殊的方法,告诉了我们,她是圣洁的,是值得珍惜的!
我的朋友,你们听到青春的呼喊了吗?你们听到她的心声了吗?如果你听到了,请紧紧抓着她的手,把握好她,别伤了她。如果有一天她必须要离去,也希望你们会毫无遗憾的,开心的互相告别!
理想总比想象距离要远,所以理想是让人实现人生的舞台,无论这段路有多么的艰辛,告诉自己世界没有免费午餐。只要付出过努力和汗水,挥发自己的青春,就算付出和收获不成比例,我也无怨无悔,因为理想是人生的导航,没有理想,世界将没有星光。
高考将来临,多次 考试 的失败,让自己低落心情从没间断过,但自己却无力的挣扎。看到自己的分数就想到以后的路有多难走,再不努力读书,那么自己必须去社会实践,就发觉老师的苦心,为什么严格要求自己,因为外面世界就是人才市场,老师说过,我教你的东西未必在社会可以学会致用,但是它是一张上大学的门票,没有文凭你将什么都没有,那么你只能靠自己双手去挣辛苦钱,每天工作10小时,反复工作,你还记得你当初的理想吗?你还担心三餐问题吗?只要努力这100天,考到理想大学,那么你的人生就升值了,你出来实践的机会也大了。所以参加高考去改变自己的人生,一间学校学到东西并不大,但学会做人的道理却很多,学而懂礼。无论外面的风多大,雨多猛,坚持自己的目标,因为从小有轻度自闭症,但是15岁那年才懂得幽默才可以化解人和人之间的距离,才可以冲破人和人之间的芥蒂。所以用欢乐给别人带来美好的回忆。我想当一位演员,就想周星驰一样,带给人欢乐,但是这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临近高考65天,给自己一声加油,无论失败与成功,我付出过的汗水和努力,一定会实现到我的人生目标,我的语文老师李铭声讲过,求学不是求分数,读书不读死书,学而活用,一定要坚持自己理想,才走得远,站得高。
无论将来上线或者不上线,我也无怨无悔,因为我的青春无限,学习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但学做人是人生当中活用的必须品,加油升大的同学,无论成功和失败,这是人生必须经过的历程,没有失败,不知道自己想要的东西,得来不易,要好好的珍惜。高考我输给你了吗?答案没有。因为我还有青春。青春才能挥洒我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