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若将人的一生比作一株花草,那初中生活必然是它努力实现蓓蕾满枝的过程,它不似花苞那般稚嫩,亦不若绽放后等待欣赏那般枯燥,而是抵御着风雨的同时又迎接着甘露和阳光,荡漾着暖流,充满了挑战,充斥着激情,是那般精彩!
在那个暑假,互不相识的我们相聚在军训操场上。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来自不同的学校。但,我们同在那片骄阳下,穿着相同的迷彩服,训练着相同的项目,拥有着相同的目标。麦浪般的热流催促着我们的汗水,可同时激发着汗流浃背的我们心中那股莫名的力量来与他战斗;烈日洒着辣水,早已将我们本白皙的皮肤染得通红,可我们仍不渴望绿荫,因为我们已学会了坚持。我们的四肢疲惫,但我们的心不疲惫,我们的脸上仍挂着笑脸。我们互不认识,可我们又早已熟知。初一的军训生活让我结交了好友,学会了坚持。回想一下,真精彩!在校园里,活动愈发多了,又多了我和小伙伴们的影子。艺术周上,优美的舞姿,悠扬的歌声亦是吸引了不少校友;足球比赛中,赛场上更是洒下了我们的汗水,留下了因团结合作而获得的无数荣耀,亦留下了艰辛与汗水……
校园生活让我拓宽了视野,享受到了活动的乐趣,更意识到了团结的力量!回想一下,真精彩!班级中充满着严肃的气息,常言道:“有付出才能有收获。”我们都朝着更高的那一点而努力。我们会早早地来到教室写课外题,会争着围住老师问题,会走路时计划着下一步要做什么……上课发呆的人少了,抄作业的人少了,下课玩的人少了……因为我们也想像农民一样,在秋收时收获自己丰硕的成果。没有竹笋的那股冲劲,怎能迎接出生太阳?没有尝过采蜜的辛苦,何来蜂蜜的香甜?
初中生活有疲惫,有艰辛,亦需要努力。而我们收获的却是不尽的友情,坚持的信念,团结的力量和收获的甜蜜。它比幼时的彩气球与水彩笔还要绚丽多姿,初中生活真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