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这个暑假我参加了很多活动,但令我最难忘的是那次去养老院。
我们去养老院是小依姐姐带领的。刚开始我们很开心能见到老奶奶老爷爷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心疼老奶奶老爷爷了。
刚到养老院我就不禁赞叹:“好美呀!”
进了养老院,我们就和老爷爷老奶奶玩起了游戏。
我们要玩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和老爷爷老奶奶说心里话,我选的是一位老奶奶,但这位老奶奶很不爱说话,我努力和她说话她才肯说一些话,她和我说其实她不想来这儿但是儿女太忙不得不来。这时我才明白老人内心的孤独。
我们要玩的第二个项目是给老奶奶剪指甲,当我拿到指甲刀给老奶奶剪是根本剪不动,我费了九牛二虎终于剪了下去。这时我才感觉到这位老奶奶在年轻时为儿女受了多少累。
到了晚上我恋恋不舍的和老奶奶告了别。
这次去养老院使我明白了老人要的不是钱是孩子,没有了孩子她们变得好孤独!有空多会家看看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