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有着他国无法比拟的悠久历史。翻看中国的历史,有着鼎盛的时代,也有过被列强欺辱的黑暗的日子。看着那些被其他国家欺负的历史,我感到心里很难受,国家强盛,我们怎么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呢?中国梦就是要实现祖国强盛的梦呀。我们要让自己的祖国屹立在世界上,不受别人的欺负,中国梦要放在我的梦的前面,因为有国之后才有家呀。
我的梦植根中国梦里,我爱画画,爱舞蹈,我想用我的画笔,画出我的未来,用舞蹈跳出属于我的一片天空。在我的画里一定有我美丽的祖国的山水,我要把那巍峨的泰山画在上面,世界上没有一座山能和它相比,它是那么的壮观和伟岸。我要把黄河画在上面,世界上没有一条河可以和她媲美,她是美得令人赞叹。我还要画出我心里的万里长城,那在月球上唯一看到的地球上的建筑,是每一个中国人的骄傲。我要跳舞,用舞蹈来表达自己的心,在我的舞蹈里,有对四季的歌颂,有对山河的热爱,也有对所有美好事物的向往,还有对我们幸福生活的礼赞。
等我长大的时候 我的梦就实现了,那我该是多么的幸福呀。只要是每一个中国人都怀揣着一份中国梦,那么我们的祖国就不愁不强大,就不愁不富强。中国梦实现了,我们的梦想还会远吗?
我的梦就是中国梦,我要努力学习,不断的充实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