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实现梦想的道路;梦想是一股清泉,为濒临死亡的人带去生的希望。
历史的点点滴滴如同散落在偌大的沙滩上的贝壳,我悄悄走过,贪婪地看着这些宝贵的财富,偶尔拾起一两颗打动心灵的贝壳,寄出一份梦想,然后蹲下投放。中国梦,流淌在岁月里。
沙滩上有一颗饱经沧桑的贝壳,那是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故事。从黄帝开创历史到如今我们诵读历史,我看到太多太多的事迹了,每个中国人都拥有着同样的中国梦。富强!富强!中国梦的口号在继续。中国梦流淌过每个中国人的内心。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地震、泥石流、洪灾,但还是会有饱经沧桑后成功的微笑。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沙滩上有一颗闪亮的贝壳,那是奥运会、世博会、嫦娥二号发射成功的故事。当一阵阵掌声雷鸣般响起时,当世界举目关注于中国时,我知道,中国的光芒已散发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了。中国梦还在继续,我们的视线还在执着,默默地献上自己微薄的力量吧!这就是一个梦,一个叫做中国梦的梦,一个被每一个中国人所深呼的梦。我仰视奖牌下每一个奋斗的身影,倾听每一声临近中国梦的足音,扬手敬礼,大声喊出自己的中国梦!
实现中国梦,需要我们坚强的意志力和信念。用理想的信念树立一个坚韧不拔的旗帜。历史的奋斗经验告诉我们: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如果缺乏共同的理想、信念,就像一盘散沙,民心不齐,民族破裂,我们只有坚守理想和信念,才能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共同铸造我们美丽的中国,共同实现中华民族的复兴,共圆我们的中国梦!
中国梦,我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