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每个人应当都有梦,各有各的梦,而我的梦是做一名科学家,用我发明的产品造福人类,虽然这个梦想不那么容易实现,但我要和有梦想的同伴一起,为美丽的中国梦想一起努力!
在我二年级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本厚厚的书,这本书里讲了很多科学家的故事,这些科学家的故事让我十分感动。这本书中讲了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的故事,在他发明了电灯泡之前,他经历了几万次失败,但他面对失败,没有屈服,并且还更加努力,终于经过重重的困难,成功的发明了灯泡,从此以后,让黑夜里充满了光明。
我的梦想也在知识的积累中,顽强而不知疲倦的生长着。我看到家乡济源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树成荫。我还到过高楼林立的上海,到过绿草无边无际的内蒙古草原,还到过秀美的黄山。在我眼里,祖国是多么美丽富强!我们是多么地幸福啊!
可是,这几天我听新闻上讲述,由于汽车数量越来越多,排放的尾气也越来越多,空气更是越来越糟糕,PM2.5正悄悄地席卷中国。北京、上海、郑州......雾霾笼罩着这些美丽的城市,让美丽的祖国穿上灰色的衣裳。还有的城市学生因为大雾天气而不能上学。我望望这黑色的天空,盼望着蔚蓝明朗的天空回到我们的生活里。
我的科学家梦想继续生根发芽,我想发明一种对付雾霾的产品,这种高科技产品一经使用,雾霾能在短短的半小时内消散,并且空气中还能留着淡淡的清香。人们取下沉闷的防尘口罩,呼吸新鲜空气。太阳露出了笑脸,世界多么美好!我盼望着这个梦想在不久后变成现实。我的梦想要为中国的梦想添上一份光彩。
梦想是努力的汗水形成的,多一份汗水,就多一份希望,所以我要好好的学习,多阅读有关科技的书籍,在生活中多观察,设计科学的研究方法,为梦想的实现做准备。我要用自己的汗水去圆中国的梦想!
我的梦,中国梦。让我们每一位少年美丽的梦想汇集成中国繁荣富强之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