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大自然的呵护与关爱下,我们幸福的生活着,置身于自然中,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无限情丝,可以聆听大自然的美妙之音。
听,远处那清脆的鸟鸣声,如一首婉转悠扬的歌曲,优美动听,远处的树林里,山坡上到处歌声飞扬,交织成一首美妙的交响曲,给人以美的享受;听,远处的小河中,河水欢快的唱着歌向前飞奔,小鱼自由自在的嬉戏之声。都显示了自然的音乐之声,聆听这种声音,同时也会带给我们无限的快乐。
只要你细细体味,自然之声处处响起。
当你来到草地上,来到花园中,你会听到小草破土而出的声音,听到花儿竞相开放的声音。这种欢快的声音展示了自然的美好,当然,自然之声处处有,响彻在世界的每个角落。
随着科技的日益发展,我们的生活更加富裕,美好,但是,我们却缺少一样东西——那就是自然的美妙之声。
当你再次走进大自然,静下心来,细细聆听,你仍然可以听到小鸟在歌唱,但是它的喉咙沙哑,歌声也没有以前那么动听,为什么呢?看,那不远处高大的烟囱里“黑”m烟四起,整个天空都被“乌云”笼罩着,生活在这种环境下,哪里还有幸福的家园,哪里还会有美妙动听的歌声呢?小鱼的情况更不妙,往日那清澈的小河如今已是“黑水河”,很多小鱼都葬身于黑水之中。再也听不到小鱼的歌声,也看不到它的自由欢快,因为它们的幸福都葬送在人类手中。看,那公路边,小河旁,一堆堆的垃圾都成了小山,散发出一股刺鼻的酸臭味,工厂里的污水向小河里奔涌……,就连树木,小草都枯死了,花儿也凋落了,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人类的过错,他们将幸福建立在人们的痛苦之上,但他们却丝毫没有愧疚。
平时,他们总是强调环保,爱护大自然,但他们真的做到了吗?相反,他们却使大自然倍受危害,使物种濒临灭绝。
如今,再也听不到大自然的美妙之声,只能听到大自然的呻吟和抱怨。
其实,保护自然很简单,只要做好平时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就能保持大自然的美丽,何乐而不为呢?
为了保持大自然的美妙音乐,为了创造绿色和谐的家园,让我们共同努力,为保护自然做好生活中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