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我的名字叫安浩东,我相信大家一定都有自己的好习惯吧!今天我就给大家说说我的好习惯。
在生活上,我是个独立能力很强的孩子,每天早上要自己起床,不用大人叫,然后吃完饭就自己坐公交车去上学,放学回家后,我不用大人操心也可以自己独立完成作业。
在节约方面,我听过“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这首诗每时每刻都提醒着我,不要浪费,不要挑食。
在学习上,我的目标是,课堂上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专心写作业。在品德上,我也对自己有要求,见到老师要主动打招呼,见到同学有困难,如果我能帮上忙,就尽力帮忙。
另外我还有个最大的优点就是诚信,不撒谎。
通过我的这些介绍,你是不是更喜欢我了。如果喜欢我,那就快点和我做朋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