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深情望一眼,曾经充满回忆的教室;再倾听一次,以往欢快的笑声;再轻闻一下,昨天芬芳的花香……离别,可以不潸然泪下,但是,确是要饱含深情的。
——题记
打开手机,看着那美丽的壁纸,你知道她是谁吗?当然是我们年轻漂亮的刘老师了,而她身后就是我们这群可爱的娃了,这张照片是我们在金花茶公园拍的,也是我们最后一次相聚春游,意义重大。
“我们曾承诺未来再相逢”,同学们站在台上面带微笑,眼睛里透出丝丝留恋,我们在深情歌唱,尽力完成最后一次的合唱,不为名次,不为荣誉,只要努力过。
篮球运动员借机拿到了球权,帅气的三步上篮,大家有的在惊叹,有的为此加油,两个班都不甘示弱,球员在努力夺分,同学在大声呼喊加油,实力不分上下,人们挥汗如雨,夏日炎炎的天气,断不了同学们不服输的心。
……
毕业,就像一个大大的句号,从此我们告别了一段纯真的青春,一段年少美好的岁月。一幕幕的场景,就像一张张绚烂的剪切画,串联成一部即将谢幕的电影,播放着我们的快乐和忧伤,记录着我们的青春和过往,也见证着我们的友谊和恩情。六年了,陪我走过2000多个日子的可爱的同学,不辞辛劳谆谆教导的老师,校园里的一草一木,踏出校门我不再是小学生。当我们再度重逢,又是另一段快乐的开始……
“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老师,是那样的照耀人,是那样的无私伟大,我感谢您,给予我知识,教导我做人。没有绿叶,哪有花儿的美丽;没有黑夜,哪有月亮的明亮;没有老师,哪有今天的我。
回首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感谢你们的陪伴,我还会回校与你们重逢的,心中的话说不完,心中的情永存在。祝你们桃李满园,开心度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