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关心篇4:我学会了关心人
关心是什么,我小时候一点都不懂关心是什么。听妈妈说关心有一种特别的感觉。我那是什么都不懂,只会傻笑。
我记得我6岁的时候一件事,那次我的爸爸因为喝酒了,所以晚上他就睡在沙发上。我起来解手,看见爸爸在沙发上,我到觉得心里有一种奇怪的感觉。我不知道我的脚和手整么了,好像没知觉。我渐渐的走到了爸爸面前。拿着被子给爸爸盖上。到了自己的床上,种觉得心里软软的,好舒服。后来我问了妈妈这样是不是关心人,妈妈说是。她还说我终于长大啦。。。关心人就是这样的感觉。我终于学会了关心人哦,呵呵。
现在的我已成小姑娘了,渐渐的过了4年,我都是看见谁要帮忙的我就帮。。。人人有爱心,世界就会变的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