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关心篇5:关心
在我们的生活之中,关心他人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世界就是有了关心才会这样美丽,才会这样和谐。
关心,并不是一件难做的事,只要你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就是对他人的关心。只要你用行动表示自己的真心,就是对人民的关心。
关心,并不是一件花费资源的事,只要你关心他人,别人就会更加的关心你,让你和他人都感受关心和被关心的快乐。
关心,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体现,不是干大事就是关心,只要你用心发现,你的身边就会有很多需要关心的事-----在公交车上让个座、在别人摔倒的时候扶他一把、在别让吵架的时候劝说一下……这都是你举手之劳就能做到的事情,真正的关心是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只要你感到舒心,别人感到快乐,这就足够了。
关心,也不是一件让自己痛苦的事情,不要以为和他人分享关心之后,对你的关心就会减少。其实关心是相互的,只要你关心了别人,奉献了你的关爱之心,你就会得到更多的关心、爱护。
朋友们,伸出你关爱的双手,奉献出你关爱的一颗心,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中,你将会过的更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