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以前,我安安静静,默默的躲在教室最隐蔽的一个角落,又默默地低着头,想着我自己的事;放学后,又默默地背着沉重的书包,默默离开……可直到你们来到我的世界,我无错,我性格一向孤僻,和如此活泼的你们相比,黯然失色了吧?这时,你们对我说:“人就是要玩嘛,come~on交个朋友吧!”对呀!我又不比别人差,干嘛不向朋友展示自己的长处呢?至此,我们六个已经成为了一个小群体,成为了别人口中的“连体婴”。
周末去哪疯,作业买什么款式、什么颜色,明天穿什么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鞋子、明天某某生日六个人凑钱买点什么……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都能讨论半天……而我,从之前那个不谙世事、沉默寡言的文静小姑娘,已然成为了与同学大闹嬉戏中的一员,这些改变都是因为他们,是他们,让我明白了什么叫大大咧咧;是他们,让我明白了什么叫霸气侧漏;更是因为他们,让我明白了这份友谊的真谛!
毕业了我们励志吃遍天下美食,领略世界美景,我们曾无比幼稚的玩捉迷藏,曾看电视剧看到几个人抱头痛哭,更是在巨峰山上许下“一辈子,一起走”大喊:我们毕业了!
现在想想,估计当初有多欢喜,现在估计有多狼狈吧。
渐渐的,心思越来越重,几个人在一起就算有多么的要好,也不可能像以前那么亲热,依旧一起放学、回家。可几个人间莫名其妙的就多了层尴尬,我给自己些心理安慰——大家都有自己的新朋友,难免的事……
可渐渐地我又发现,他们逐渐疏离我了,出去外面不带我,有时候聊天看见我,就马上停止话题,若无其事的走了,丢下一点茫然的我,我又不是傻瓜,我发现这段友谊,似乎已经变质了,可几个人依旧在一起,也就没多想,但在这个不知所措的年纪,总有一些事情就是这么不尽人意,在那一天,他们走了过来,说:“其实,你那么优秀,不必总在我们这个小群体里面,你也会拥有自己的朋友,对吧你不觉得你和我们的关系都变得尴尬了吗?”说完扬长而去,留给我的只是五个背影……
那天晚上,我想了很久,我一直特别珍惜这份友谊,曾经一起哭,一起笑……我一直在质问自己,我到底哪个地方又做的不好了,可转念一想,我何必苦苦质疑自己,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我的目光不能只停留在那过往的回忆,我也必须有自己的精彩,不是吗?
再见,小时光!烦恼本不该存在,之前的美好,终究不存在,烦恼多了,乐的,仅是别人,我不会服输的!
美好是曾经的,烦恼,也只能成为过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