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犹如漫漫人生中的一叶扁舟,航行在汪洋大海上,有时风平浪静,有时巨浪滔天。所以,我们每个人必然要经历各种各样的烦恼和挫折,而不可能一帆风顺。瞧,我的烦恼这就来了!
“刘宇昂,你的信!”只见“捣蛋鬼”陈诺眉飞色舞地一蹦一跳走进教室,手里挥舞着一张印有爱心的粉色信封,嗓门就像一个大喇叭。
“哦?刘宇昂的信!还是粉红色的?”只见一群“八卦”男同学一窝蜂地拥了上去,团团围住陈诺,不知谁手快,竟然三下五除二把信拆开了。谁说就女生爱八卦,男生八卦起来,简直“须眉不让巾帼”,有过之而无不及。
我见此情景,心想“大事不好”,就百米冲刺般飞奔过去,大声叫道:“快给我,快给我!”
“哈哈!真的是情书啊!”不喊不要紧,这一喊,更多的同学赶来围观,可谓里三层外三层,把陈诺周围给堵了个水泄不通,而我使尽浑身解数也挤不进去。
“晓莉,这名字一看就是女生!”“信封上面还有‘Iloveyou!’呢。”“大新闻,大新闻,刘宇昂收到情书啦!”此时此刻的我怒发冲冠,厉声喝道:“别胡说八道,再不给我就发火啦!”同时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挤了进去,一把就把信夺了过来。
当我看完信之后,非常生气地说:“不就是一封普通的信嘛!表妹邀请我暑假去新疆,一起到草原上骑马玩。”
“哎呦!都约会了,还不是情书啊?”“喔!刘宇昂早恋啦!”“哈哈……”那群心满意足的“八卦男”顿时一哄而散,留下了独自郁闷的我。
唉!这真是“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我和表妹从小一起长大,这么多年几乎天天在一起,也就去年她才随姨父姨妈搬家到新疆了。我们这青梅竹马、两小无猜的感情怎么就成了他们口中的“早恋”呢,真是让人烦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