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视力很好,又有着水汪汪大眼睛的小女孩,可那都是以前的事儿了。现在我视力下降,不得不戴上了眼镜。由于戴上了眼镜,我那水汪汪的大眼睛也被眼镜“折磨”得失去了光泽,还微微向前凸起。我好想摆脱眼镜,可我又甩不开眼镜,离了眼镜,我什么也看不清,谁让我是近视眼呢?
近视真不好!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清远玩,姑姑带我们一家去泡温泉。可当我一进去,烦恼就接踵而来,竟然要摘眼镜才能去泡温泉!没办法,温泉诱惑太大,我只得摘下我的“命根子”—眼镜。我冒着连续摔跤的风险走上了这条无眼镜的泡温泉之路。没眼镜帮忙,我看什么都朦朦胧胧,仿佛雾里看花。虽这样说,一路上也没发生什么事,但除了我来到多功能池(有很多功效的温泉池)之后,却发生了一些事。
我正在多功能池里开心的玩着。忽然,一个熟悉的身影从我身边闪过,我吃力地看着,最后肯定那一定是爸爸!我又过去边游边喊“爸爸”。可当我追上“爸爸”时,在我眼前的却是一个陌生的面孔。我心想:大事不好了!认错人了!我的脸刷的红了,赶紧赔不是,然后快速游开了。
还有一次我在吃饭,热气迎着我的眼镜直冲,不一会儿就“爬”满了我的眼镜。我的眼前立刻白茫茫一片,我用手一抹,眼镜上的热气又变成小水珠了,就是跟我作对,害得我又得去洗眼镜,然后去擦眼镜。我的动作慢,等我做完这些事后,妈妈他们的饭都吃了一半了!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实现愿望的机会,我会说请把我的视力变好吧,因为啊,近视眼实在太令我烦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