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生有一种大海的气魄,岁月一”将它无情地翻过,把乾坤藏在我心中的一刻就注定我比大男儿本色。
这首歌词是歌颂请圣祖爱新觉罗·玄烨的一生伟大功绩。也就是康熙帝他六岁登基十六岁亲政!亲政之后,便除敖拜平准噶尔,收复台湾创造了伟大的政绩史称千古一帝,如果没有长时间的磨励,他也不会有坚强的毅力和勇气。
勇气这个词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在成长的过程中这是一个人不可缺少的东、西代表着坚强,代表着勇于挑战的精神,有勇气并不代表出风头,并不代表在大庭广众之下有勇气去哗尔现实
想这些对勇气的理向都是错误的,只有敢于面对困难,挑战困难战胜困难才是勇气。
我们成长中的青少年在学校的不也是一样吗?你面对一道道数学难题,几何证明题你不会的话你可能会放弃如果一个人他有一股勇气,一股毅力那么他就会做下去,爱因斯坦曾说过:“一个只有一个理想而勇于去实现的人比一个有一个个理想而不去实现的人要好得多。”同样也是这个道理就拿“神六飞船”来说科学家的遇到一个个困难一个个险阻他们并没有放弃他们打起精神鼓起勇气凭着惊人的毅力战胜了下去,就谈“俊龙英雄海胜好汉来说他们在地下练空中工作面对的困难有些是常人难以想困难他们不也凭着自己的那股勇气战胜了困难吗?”
其实不是现在的人才勇气,很久以前的原始人,不也有种勇气吗?如果没有一个人脚着地走路那么现在会怎么样呢,当人们过着茹毛血的生活有一个原始人走着勇气去吃一口熟食会怎样呢?
勇气这个词有的人一生都在寻寻觅觅,而有的人生来就惧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