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旅途上上处处长满了荆棘,鼓起你的勇气,大步向前。请相信,路是人踏出来的,别说“不行”,自信让你成功。
谁一生下来就会走路,就会写字?只是靠积累,勇气考磨练。别再红着脸,腼腆的说:“我不行。”
课堂上,有问题只管站起来发言,不必紧张,不必害怕。勇敢的发表你的见解,即使未必正确,没有人会讥讽你,即是说得结结巴巴,投向你的,只会是敬佩的目光,同学们只会在心里为你鼓掌。因为你远比只在课桌上点评,窃窃私语的人了不起。哦,别说“我不行”。一个生活的勇士,是敢于在别人面前展露自己缺点的。
万事总是开头难,义无反顾地面对挑战迈出决定性的第一步,接着会有第二步、第三步,别说“我不行”。
运动场上,请迈开步伐去拼搏、奋斗吧!别因身体孱弱而退缩。经不起波浪的鱼儿永远不能跃出水面;只会躲在安乐窝雏鹰终究无法在苍穹中翱翔。不害怕跌倒,他只会使你的脚步更踏实、矫健;不必担心失败,失败乃成功之母。
充满胜利的路上充满坎坷,爱迪生为发明电灯曾试验过一千多种灯丝,每次失败,他从不气馁,当有人嘲笑他时,他却自豪地说:“我发现了一千多种物质不适合作灯丝。”这是怎样的勇气和自信啊!朋友,困难在强者面前只能是纸老虎。当你成功时,你就会发觉:“这并不难,我行!”
不要让美好的青春在一片“不行”声中蹉跎过去,等到醒悟,双鬓已斑白。莫让一生碌碌无为,举步踏入充满荆棘也充满阳光的大路,让生命散发光和热。
朋友,别说“不行”,自信让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