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勇气,这个有各种笔画组成两个很平凡的汉字,却隐藏着巨大的奥妙,背后也有许多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
虽说仅是一滴水,但也可以滋润万物;虽说仅是一棵草,但也可以绿化土地;虽说仅是一缕阳光,但也可以普照大地。勇气,可以让人找回原本的自信。不要感觉自己渺小,其实你也有属于自己的力量。
在我八岁的暑假里,有一段让我铭心刻骨的经厉。由于那时,我还不会骑自行车,所以,趁这个暑假我要进行骑车特训,老师是我爸爸,弟弟则在一旁助威。有人可能觉得有些辛苦,因为这可是烈日炎炎的夏天啊!这会,人们估计还都在家里吹着空调歇着呢,那个没事的会出来。但我们可不怕,因为我们有勇气的力量。
我那时很害怕骑车,因为我个头很小,扛不住这高大的车子,但我在爸爸的鼓励、弟弟的加油和勇气的力量下,终于踩上了蹬子,都说心急吃不了热豆腐,由于我想快点学会,上来就“咣当”一下子摔倒了。当我的泪刚想夺眶而出时,勇气的力量使我止住了。“从哪里颠倒就从哪里爬起来”这句话好像在我耳边响起,我重新站了起来。爸爸和弟弟见我没事,又开始了特训。有了这次的教训,我只好向爸爸请教技巧。爸爸说骑这个其实并不难,只要把握好平衡就万事大吉了。我按照爸爸的说法重新回到了车子上。“我成功了,我成功了。”当我扭头刚想向爸爸和弟弟炫耀时,没看到前边的一个斜坡,“咣当”又是一下子,这次我真的哭了。弟弟赶紧快步的跑过来好心的问:“哥哥,你没事吧。”看着天真无邪的可爱弟弟,我擦擦眼泪不禁又笑了起来。爸爸伸出他温暖的手,把我拉了起来说:“孩子,表现不错,不过技术还要多多练习,注意以后骑车必须聚精会神的看着前方……”,“爸爸你还是以往的罗嗦啊,不过以后还要让你好好陪我练习呢”。最后,我们三人笑的很灿烂。
那个暑假过的真充实啊!不仅让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还让我亲生体验到了勇气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