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对于我来说过得非常有意义。
寒假的前二十天,我去博艺画室,老师教了我们写各式各样的春联,经过我们的刻苦练习,终于可以写出自己满意的作品。老师说:“你们能写出这么多好的作品,那老师明天就带你们去西城广场写春联,锻炼锻炼你们的胆量。”我们听了都特别开心!
第二天清早,我很快吃完早餐,来到了西城广场。我和同学们昂首阔步地走向舞台,迅速地抓起毛笔,聚精会神地写了起来,不一会儿就有很多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来看我们写春联,没想到我刚写完一副“髙居宝地财兴旺,福照家门富生辉”的春联,一位叔叔看上了我写的春联,并买了下来,接着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我写的春联,我虽然手写得很累,但是我一点也不觉得疲惫……我很开心,也很自豪!
寒假还剩下十几天了,有一天晚上爸爸教了我一道拿手好菜是“生焖大头鱼”,第二天晚上我和爸爸一起就做出了这一道美味可口的大头鱼,大家吃得特别开心!
过年了,我和弟弟们在放鞭炮,放得很开心,我们笑得合不拢嘴。大家都穿着新衣服,感觉很开心!很幸福!
啊!这个寒假对于我来说真是不一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