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大街上看见最多的就是共享单车了。它为我们的生活带来的方便可以说是功不可没,有时单车是免费的,这无不体现出了共享单车正走向成功,这更体现出了共享单车也在努力让社会更快捷一些。
共享书店也在为社会做出贡献,虽然并没有像共享单车那样布满整个大街,但共享书店却也不比共享单车的服务差。很多人可以在里面看书,学到知识,以至于可以像图书馆一样,共享书店也在走向我们今后的共享时代。
共享汽车正在向共享时代驶去。他的发展虽不比共享单车与共享书店差,但是使用共享汽车的人依然很少。
我们的共享时代已经悄然而至,只是我们并没有立刻察觉到而已。共享时代虽然早已全面发展,国家也在努力想用共享资源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快捷与方便,但在共享资源的背后依旧有一些负面问题。
共享单车是在我们的共享时代中发展比较快一点的资源,但也因这些原因,负面的问题也最多,比如:有些人用完共享单车了,又不想把它放好,就随手一扔,倒了也不扶起来,导致有许多单车都倒了,在车水马龙的大街上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更大的问题是,有许多人把共享单车的前面、后面或前后两个轮子都拆了,就把单车弄得面目全非,不能再进行使用了,而废弃的单车也一如既往地扔在地上,似乎这件事与他无关。
共享书店的问题也是差不多的,有很多人把看完的书随手一放,就不管了。更为可恶的是,有人把看完的书扔到了地上,任他人践踏,使书店的员工不容易处理。
共享汽车因为很少人使用,所以问题也比较少。有一些人把吃完的包装留在车里,自己就走了,所以有时下一个用的时候车里面就会很脏很凌乱。
我们的共享时代是要你我一起创造的,我们身边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共享资源了,现在,我们必须齐心协力,让我们的共享时代成为辉煌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