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是一位魔术师,托起一个个神奇的梦想。
老师,我想对您说:是您给了我学习的自信。
那是您刚带我们语文课的时候,因为与您初次见面,所以我们的胆子都很小,上课时总是不积极发言,生怕回答错误了,您会严厉地斥责我们。
记得有一次您向我们提出一个问题,叫我们马上回答。同学们都迟疑地举起手;有的同学刚刚有了勇气,举起来的手,又马上放下了;有的默默地坐在位子上,这时,您叫我回答。我一愣,只好 硬着头皮,慢慢地站了起来,吞吞吐吐,语无伦次地回答着,声音很小,好像蚊子在一边哼哼一样。我以为您会严厉地批评我,没想到,您对我说:“别害怕,也别紧张,加油,你一定能行。”这时, 您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励的目光,我清晰而流利地回答起来。“嗯,回答地很好。”您从来都不会因我们回答错误而批评我们,而是用和蔼的话语来鼓舞我们。
老师,我想对您说:如果没有您,或许我们就会自暴自弃;如果没有您,或许就没有今天的我们。
老师,您很有责任心。希望我们今后做个有用的人,所以提高了对大家的要求。但是有的同学却不理解您的好意,反而随意破坏课堂纪律,您严厉地批评了他们,但是他们还是不以为然。您十分 伤心、苦恼,认为是自己没有把他们管好,才让他们成了今天这个样子。
感谢您在风雨之中为我的遮挡;感谢您在冰天雪地之时给予我的温暖;感谢您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您对我的知遇之情。
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