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是园丁,我们就是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朵;老师是河流,我们就是一条条欢快畅游的小鱼;老师是大地,我们就是一株株嫩绿嫩绿的小草;老师是天空,我们就是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最敬爱的老师是我们的班主任朱老师。
她丹凤眼,两瓣柳眉。乌黑光亮的头发总是盘起来。一看,就是一位很有学问潜力,很有思想的老师。耳朵上架着一副红色的眼睛。看上去更是仪表端庄,温文尔雅。
朱老师做事严谨认真,每做完一次课堂作业,她都会把没好的人记在小本子上,以防万一。她眼神一扫,一个大勾。别看她批作业速度风驰电掣,可是一字不差,明察秋毫。每一个字从她眼前掠过,好像都被放大了一千倍一样。妮千万别想侥幸逃过。这是不可能的!
朱老师有严谨认真的一面,也有活泼可爱的一面。
一次运动会上,随着枪声冲破天空,跑步运动员个个冲出了起跑线。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没有反应过来,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我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了。怎么办?怎么办?
这时,朱老师把我们召集到跑道的拐弯处领跑。因为拐弯是关键点,是超越的机会。可以在霎时超越别人,在转眼间逆转命运,可以在刹那间夺得第一。来了来了!朱老师使出全身的劲儿和那位同学一起跑。朱老师是带着鼓励一起跑的,带着胜利一起跑的,带着拼搏一起跑的。就在那关键时刻,他超过了所有人。他超过了所有人。他使足了劲儿向前冲。终于,获得第一名。
那次比赛,我们全体同学都为他捏了一把汗。他能取得第一名,都是因为朱老师在那无比重要的拐弯处,给了他冲刺的力量。
朱老师的严谨认真,让我学会做事谨慎,活泼可爱让我倍感亲切。师恩难忘,朱老师,我忘不了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