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漫漫的求学路上,有多少温暖的手曾经扶携我们走过刊刻的岁月;有多少良师站在路的两旁,时时关注着我们的成长。一句改变一生的教诲、一通醍醐灌顶的批评,我们都会终生难忘。
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走过了,再回首,有多少亲切的眼神曾经温暖过我们寒冷的心。无法改变的回忆是时光留下的痕迹。唯有感叹,永藏心中,凝做佳忆。把惊魂给了我们,把柔情给了我们,把所有的一切给了我们……这样的灵魂,怎能不引起我们又衷的敬意?
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们腾飞的翅膀;击浪千里,那是您给了我们弄朝的力量;火炬不灭,那是您生命的火焰在我们的青春里燃烧。
忘不了,春风化雨的笑容,荡去了我们心灵上的泥尘;忘不了细密牵挂的叮咛,鼓起我们前进的勇气。就这样背负着您沉甸甸的希望上路,我们的肩头更重、步伐更稳,人生的下一站就在不员的前方。
感谢您用自己的生命之光,照亮了我们的旅途,让汗水和泪水,都在耀眼的闪烁中更加辉煌。
过去的一切,都会变成美好的怀念。疲惫懈怠的时候,我们就会想起您坚定的面庞,您留下朵朵灵魂之花,争相啶放在这漫长的道路上,让寂寞不在难耐,让困难变得如此仓皇。
您从未索取过什么,却总是默默付出,于平凡的生命中,您酝酿出了多少奇迹,造就出了多少美丽。甘做人梯,您用自己的身躯将稚嫩的孩子送上峰颠;愿为青藤,您将孩子轻薄的身体拉向人生的高峰。
用语言播种,用粉笔耕耘,用辛劳浇灌,用血滋润。
感恩老师,用我们的心灵和行动,铸造美好的未来,在跋涉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辉煌。
太阳般的温暖,春风般的和蕴,清泉般的甘甜,老师的爱,流淌在我们的心怀。没有忧伤,因为您赋予了我们命运的支柱。
感恩老师,用我们的心和行动献上深深的祝福。从满头青丝到白发苍苍,从青春的笑容到布满邹纹的面庞,为了未来的花朵,您已经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幼苗长成大树,有多少辛勤的汗水洒落其间;从雏鸟变做雄鹰,有多少展开的羽翼将躯体托抱;从茧蛹蜕为蝴蝶,有多少温暖的关注点点相伴……太多太多了,从何述起,如何回报。
感谢有您,让我们有勇气做回自己;感谢您教会我们的那些道理,日子如水,花开花落,我们一样会珍惜。
赞许无法表述我们的感谢,鲜花也不曾代表我们的思念,感谢老师,感谢您在风风雨雨中坚实的臂膀,让无所适从的我们娱乐厚重的依靠;感谢您在迷茫徘徊中伸出的大手,让举棋不定的我们有了明确的方向;感谢您站在鲜花和掌声中的慈祥面庞,让浮躁的我们找到了人生的美德和努力的目标。
感恩老师,一切尽在不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