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老师,学生在此由衷的向您表达感谢,谢谢您。
老师,还记得初次见你,是在教室里,您手捧课本,在讲台上一站,神色严肃。方才热闹如集市的教室立刻安静下来。全班几十双眼睛齐刷刷的看向你,哪一个心里不是恐惧的。您并没有粗鲁的拿起棍子就打学生,只是笑笑道:“看来孩子们都挺活波的,这学期我来教你们语文,记住,上课时可不能太活波,否则就会招来祸害的”见您没有生气,全班同学提着的心都放了下来,专心致志的听着您讲课。老师,谢谢您的宽恕。
老师,您讲的课真的很有趣,在课上,您谈吐幽默。有时在课堂上,您还会模仿起书中的人物,那书中角色的喜怒哀乐展现在您的举手投足之间,在您的身上完完全全得到了释放。让我们更近一步的了解了书中的知识。老师,谢谢您的传授。
老师,您是慈祥的,您不喜欢发脾气,总是喜欢称呼我们班的学生为孩子,无论是在课上还是课下,这让我们班显然有些受宠若惊,因为从未有一位老师会这样称呼自己的学生。而我们在不知不觉间仿佛也把您当成了我们的妈妈。老师,谢谢您如此疼爱我们。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