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四年中我有很多喜欢的老师。可留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我在一年级的班主任——高俊玲老师。
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一双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她的身材一般,个子比较矮一些,头上扎着一个长长的马尾辫,总是穿着一身黑色的工作服,对我们可严厉了。
高老师的年龄很大了,可是看上去一点也看不出来。记得一位同学的书包拉链坏了,着急的他差点哭出来。不一会儿高老师来了,看到这位同学的这幅模样,就赶紧跑上前去说:“同学你怎么了?为什 么哭呀?”这位同学把原因告诉了老师。我本以为老师会把他送到校门口去找他的妈妈,可是老师并没有这样做,只见老师把这位同学的书包拿过来,自己把拉链修好了。同学间书包修好了,就马上谢谢 老师,高兴地接过书包。我没想到老师竟然变成了一位修书包拉链的人,这使我更加的喜欢这位出色的老师。
还有一次该我做值日,我们做的很快,马上就做完了。身为组长的我就应该去找老师来检查卫生,可我刚到办公室门口,就看到老师趴在桌子上休息,我想老师是因为我们又上课又背课文太疲惫了。正 当我在犹豫的时候,老师出来了问我:“值日做完了吗?”我说:
“做完了正等着老师去检查呢。‘’到了教室老师检查了一番之后说:‘’你们做得不错可是不能骄傲,以后要加油哦!‘’听了这番话后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
啊!老师您是多么的伟大呀,如果我是一颗小草,您就是这里的园丁来照顾着我们;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您就是天空让我自由的飞翔;如果我是一条小船,您就是那船上的掌舵来掌握着这船。老 师您就像我的妈妈关心,爱护着我,以后我一定会报答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