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叫邓初怡,我已经读三年级了。我读一、二年级的语文老师兼班主任是林老师。现在,黄老师教我们语文并担任班主任。刚读三年级时,当我发现换成黄老师教我们,而且,她非常严格,我很失望,非常想念林老师。过了一段时间,我觉得黄老师才是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正所谓“严师出高徒”,如果没有严格的老师来管理我们班怎么行呢?
黄老师对我们要求很严格,把我们班打理得井井有条,许多调皮捣蛋的学生改掉了许多不良的行为。读一、二年级时,肖帆最爱欺负我们,我们被他欺负怕了,见到他都要绕路走。自从黄老师教我们后,肖帆改变了许多。看,下课了,他的身边聚满了同学,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
黄老师上课时,喜欢把课文内容讲得精彩,还通过举例讲一些大道理给大家听,让上课变成了听故事,让我变得更开心。黄老师还经常介绍一些课外书给我们看,这些书非常适合我们看而又十分有趣。这个学期,我们全班共读《水浒传》。大家把书买回来后,就根据老师的计划进行阅读。然后,黄老师每周安排一节课,和我们一起朗读、议论。
其实,黄老师也有慈祥的一面。有一次,我和黄老师一起回家。我有不懂的问题就问黄老师。黄老师一面露出真诚的笑容,一面耐心地解答。
我喜欢的老师就是黄老师,永远都不会忘记。啊,黄老师对我们班的同学多么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