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气有很多种,有些勇气让人肃然起敬,有些则不。你是个拥有勇气的人吗?还是一个渴望勇气充满全身,但是勇气迟迟未降临到你身上的人?其实生活中处处可见勇气的踪迹,只是你一直忽略了它?
我做过最有勇气的事,就是打死了 八只蚊子!那天晚上,我在睡觉,本来睡得像一只死猪一样,一直听到耳边有“嗡!嗡!”的声音,所以被叫到烦起来了!我起来后也懒得教训那些蚊子,就躺下来 继续睡。过不久,我感觉额头痒痒的,就打了一下,又感觉摸到一点点像血的东西,结果手拿起来一看,竟然有一只死蚊子!我差点叫了出来,因为除了人,所有的动物我都怕!接着,手、脖子、肚子、脸、耳朵、脚、腿都很痒,然后“啪!啪!啪!啪!啪!啪!啪!”七只蚊子都死了。这是我做过最有勇气的事了。
我是一个充满胆小的胆小鬼,我多么希望自己像别人一样充满勇气;勇气能让我勇于面对心理障碍,它像我心里的支柱,让我变得更有勇气。
现在,我认识了“勇气”,“勇气”让我度过许多难关,自从我打死了八只蚊子,我就变得全身充满勇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