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司马光砸缸是一个历史悠久故事,这故事让我懂得成功来自于勇气和坚持,司马光要是没有勇气来砸缸,不坚持把一口装满水的缸砸破,那么就救不了人。
国庆节,妈妈带我去爱飞客小镇玩,我刚一进去就被迷人的风洞表演给迷住了,妈妈给我买票,我换好衣服,躺在练习板上跟着电视里面的视频学动作。过了十分钟,我带好头盔,经过教练的测试后,跟着教练进入风洞区,我坐在椅子上,看着前面的几个小朋友都没有飞上风洞的顶端,我的心里有一点忐忑不安,想前面几位大哥哥大姐姐都没有飞上去,我怎么能飞上去呢?这是我想到司马光3岁就克服困难,勇敢救人,我已经8岁了,应该更勇敢,沉着。
在妈妈的坚持和鼓励下,我踏出了第一步,成功的进入了风洞,在教练指导下,我在低空试飞练习,由于热风吹得脸不舒服,我的头总是低着,教练给了我我一次提示,从那时起,我每次都把下巴抬得高高的配合教练训练。很快,在低空试飞两次后,教练带领我飞上了高空,我心中暗自乐开了花,我飞起来啦!我飞起来啦!
飞上了风洞的顶端,我为自己挑战成功充满了满足感,也明白了成功来自于勇气和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