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梦想关乎着未来,我们的中国梦同样联系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命运今天你的每一个决定都将影响着未来,这是一个转折点,或许它可能是一个历史转折点,它将必然或多或少的关系到你的未来,所以你要慎重抉择无论是为了这个班级,还是为了你自己。
我可以告诉大家,就像今天上午王杰老师说的,现在我之所以有发言权,是因为我做过了调查,根据我的抽样调查,在我未向大家作这次讲演之前,在95%的置信度下,我的支持率区间为30%45%,也就是1726票我知道还有很多人和我不熟悉,对我不了解,也缺乏一定得情感与信任。
而今天,我之所以在这里作这么长的讲演,就是让大家对我更加熟悉、更加了解、更加信任,如果今天我的讲演能够吸引并打动你,我就应该能够获得更多的票数,更多的支持我相信,此时此刻,你一定在进行着选择与放弃,我要告诉你,你要舍得,因为只有舍弃一些东西,才能获得真正对你有益的结果。
我不想说,别人的都是错误的,我只关注,自己的是否是正确的;我不想说,别人的都是落后的,我只关注,自己的是否足够创新;我不想说,我让大家多了一次选择我的机会,我只关注,自己是个否充分的展现了自己,并获得了一次被选择的机会特别是大家充分的尊重。
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向大家公开发言了,或许这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个讲台上了,或许我不再有阐述我观点的机会,或许我不会再给大家或者说是我自己再一次参与的权利了。
让我深深地为大家鞠上一躬,因为或许我和你一样,真的不希望以上的种种或许成为现实,我希望今天的晚些时候,我能够再一次的站在这里,向所有人表达由衷的谢意。
最后,我依然要说,无论结果如何,一个人的人格魅力能够也必将影响着未来人性的光辉,应该也必将洒满整个世界。感谢你的聆听,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