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实现梦想,不单单要靠自己的努力,更重要的需要同伴多给我鼓励,给我帮助,理解,支持,也就是这份理解,支持,最终会实现我们的梦想。坚持成就梦想。
人可有很多梦想,但是可能实现一个就足够了,只不过是刚刚才第一步跌到了,为什麽就不愿爬起来?明天总要面对,明天太阳还要升起,我们如果还想继续走下去的话,那只能换一条路。天空不留鸟飞的痕迹,但我已经飞过,如果我们尽力了,却依然抵达不了梦的彼岸,我们无悔,因为我们至少奋斗过,如果我们付出了,得到的却不成正比的收获,我们无悔,以为至少我们付出过,此刻,唯有向前,唯有向前
小时候,其实变换梦想没有关系,你需要的是不断的去想,不断地去想快乐的事情,其实梦想不必要很大,只需要觉得这很现实,这你能做得到,但第二个是梦想跟眼泪和汗水,是在一起的,假如梦想离开了汗水的眼泪,那就变成乱想,空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