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颂党演讲稿
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很荣幸能够站在演讲台上,我今天演讲的题目叫“感恩党,歌颂党”。奉献、付出、使命、责任是您最高贵的品质。您像一株冰山雪莲,洁白无瑕;您像满山的杜鹃,温暖人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是对您最好的形象阐释。您有一个响亮的名字——中国共产党。
您是雨后的阳光,为潮湿的大地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您瘦弱的身影;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您温暖的双手;哪里发生纠纷,哪里就有您公正而正义的声音。您是中国人民坚强的臂膀,是中国的中流砥柱,是中国人民的脊梁。古语说得好,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虽然在灾难面前,我们都是脆弱的。但是我们并没有畏惧,我们的各族人民在您和国家的带领下始终团结一致对抗各种艰难险阻,共同战胜了这些灾难。
有一种倒下,可以托起生命;有一种抉择,为人民点燃希望;有一种号召,可以振奋人心。“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任何困难都难不倒英雄的中国人民!”、“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倍地努力”、“必须举全国之力,以救人为核心,克服重重困难,把抗震救灾工作进行到底。”这一句句强力的号召,一直回荡在山谷、一直萦绕在灾区人们的心中、也一直激励着每一个中华儿女,这无不证实了您“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您创造了历史,历史也选择了您。历史的您告诉我们:历史选择了您是正确的,只有您才能带领中国走在世界的前沿,只有您才能照亮黎明前的黑暗。您的身上闪烁着真理的光芒,展现着信念与理想。您用一切行动告诉了我们,您们的宗旨是:一切为人民服务。岁月镌刻了您的足迹,困难加深了您的皱纹,但成功与胜利让您绽放了最美丽的笑容。您是我们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21世纪年青一代的我们未来任重道远,我们是您的子孙,您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将会被您的子孙一代代传承。我们将会跟随您的步伐,向着正确的方向一路前进,为中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共产党——多么光荣的名字,您的名字将永远铭刻在中国儿女的心中,也将永远成为中国历史那最辉煌的一页!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让我们追寻您的脚步,满怀豪情的再创新世纪的辉煌吧!演讲完毕!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