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和家庭里,都有许多的安全隐患,它们对我们的生命及财产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为了我们能够在一个安全、无危险的环境中生活、学习,让我们一起发现并排除这些安全隐患吧!
学校安全隐患:
一、学校教学楼顶的彩钢板有松动现象,遇到风雨天很有可能脱落,砸伤学生,或是损坏楼下的建筑物和车辆。对此,学校十分重视,并已经提醒师生在大风、暴雨天气不要出教学楼。我希望学校能及时修好,固定住彩钢板,不要让事故发生!
二、学校甬道上的下水井盖被砸裂掉了下去。虽说不是供水井,但是如果有学生一不小心踩空,还是会给生命造成一定的伤害,轻则关节拉伤,重则骨折。而且许多值日生将杂物倒入井中,
如果损坏了地下水疏通设备,影响全校的自来水供应,那么后果将不堪设想!
除此之外,脱落的墙皮、扎人的树枝、摇摇欲坠的路灯,都是我们学校的安全隐患。我希望这些都能引起领导的高度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