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网络像把双刃剑,有好处也有坏处。
一天清晨,我正在看朋友圈,突然远方的亲戚发来了一条信息,请我中午到他家聚餐,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
到了中午,我到了亲戚家,我拿起手机看朋友圈,中午一位老爷爷和一位老奶奶在厨房弄中饭,饭很快弄好了,我坐在那里玩游戏,我先是继续玩,一想老爷爷和老奶奶忙碌一直到上午,我一定要吃,我不玩了,我吃饭吃了一会儿,我看着别人玩,我很生气,我就说:“爷爷奶奶忙了一上午了,你们怎么可以这样。”我看到爷爷奶奶脸上伤心的样子,很难受。
我就去把网线拔了,他们都说:“谁把网关了?”我说:“你们不好好吃饭,只能这样了。”他说:“我都快在通关了。”爷爷就说:“不要吵了,再玩一次,不就行了吗?”我说:“你有资格玩游戏,爷爷奶奶忙了一上午,天不亮就起床弄饭,你不但不去帮忙,他们弄了你也不吃,也不关心一下。”爷爷说别吵了,我们都不吵了,我们又和好了。
我觉得这是不对的,我们就算要玩,也要尊重长辈,不能在吃饭的时候不顾他人的感受,以后不再这样了。少看手机,多关心关心家人,不做低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