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成长的快乐,是咖啡那深厚的韵味。
成长的快乐,是果冻那宜人的滑润。
成长的快乐,是海洋那舒畅的广阔。
繁华败落,春去秋来,我送过了无数冬天,迎来无数的春天。然而,在这一送、一迎、一迎、一送中,我走进了成熟。记得那些天真纯朗的笑声,熟悉那稍粗却嫩的嗓音,期盼那淳厚而阳刚的声气。我走进我的人生的“剧院”,找了个位置坐下,一按遥控器,童年乐趣立即出现在屏幕上。童年的我,正在花丛中追风扑蝶,蓝天上的风筝是我们的梦想,无忧无虑,享受纯真的味道,品味友谊的咖啡,令欢笑随之飘动,如一匹匹脱缰的野马,狂奔在操场——这是童年那一曲不变的文章。
成长就像装满理想的帆船,随着风而去,总有一天会从江河中流入汪洋大海。成长的途中,我会像帆船一样,总会实现自己的梦想,总有一天我会写上我成长的圆满结局。成长中因为有了快乐与烦恼,才有了充实的人生,快乐与烦恼将伴着我的脚步,一步步的前进,总有一天我会叩响彼岸成功的大门。人的每分每秒都在成长,上了初中学习虽然紧张了,但我在成长中学会了体谅别人,关心父母。看着爸爸妈妈的斑白的两鬓,疲惫的身体,我不由从内心说:“妈,早点休息吧!”这句话打湿了妈妈的眼眶,其实,这何尝不是成长中的乐趣呢?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一直把这句话做为我的座右铭,激励着我,没错,我的付出终于赢来了收获成功的喜悦。那天,我欢喜地回到家,迫不及待拿回了手中的荣誉证书与父母分享,可妈妈只是微微一笑:“嗯,但你要记住,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退步。”虽然心里有点小失望,不过却让我有了下次努力的信心。成长中学会了再接再厉,学海无涯苦作舟啊,朋友,不要忽略每一分一秒的成长,它是一种很享受的事,是学会享受成长的乐趣,你会发现原来自己收获了这么多。成长是幸福的,是最温暖的。我们在成长中发现了更多的东西,收获了更多……
成长就是一个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我们享受了每个味道,成长同样也是一盒巧克力,永远不知道自己下一颗巧克力是什么味的。
我享受成长快乐,那是令我回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