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生活,有些人的童年是幸福的,有些人的童年是悲惨的,就如安徒生笔下的卖火柴的小女孩,而我的童年却是快乐的。
回忆起我的童年生活,那是太快乐了。记得那是我上一年级的时候,我到奶奶家去玩,看到那儿很多和我年龄差不多的小朋友在玩捉迷藏。于是,我就跑过去对他们我想加入和他们一起玩,他们很高兴认识我这个新朋友,答应我和他们一起玩。
我们先来石头、剪刀、布,决定谁当“猫”。我数一二三,大家一起出,结果:有一个小男孩出的是石头,大家出的都是布。于是,他就是“猫”了,我们其他人就去藏。“猫”要闭上眼睛,数五十个数之后才能开始找,那我们就趁他数数的时候赶紧去藏了。“猫”数完五十个数后,就开始找了,他找呀找,可就是怎么也找不到。我觉得他真笨,却一下子笑出了声,结果就被他发现了,其他人也陆续被他全部找了出来。这个游戏的规则就是:第一个被发现的人就要当“猫”,接着玩这个游戏。于是,我也像他一样,先数完五十个数之后,再开始找……游戏就这继续着。我们都玩得很高兴,但天已经晚了,我们互相道别,相约明天又一起玩,依依不舍地回到了奶奶家。
今天,想起这些往事仍觉得很快乐。但我希望每个人都有自己快乐的童年,能够快快乐乐地过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