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转眼就到了冬天,人们穿上了保暖的衣服,把窗户都关得严严实实的,不露出一点儿缝隙。你听,窗外那呼呼大叫的西北风真让人害怕。
不过,我却很喜欢冬天,因为冬姑娘会给我们带来最珍贵的礼物—洁白的雪花呀!她把这洁白的雪花撒到了地上、树上、屋顶上、人们的身上……那晶莹闪烁的雪花就像翩翩起舞的白蝴蝶,在空中快乐地飞来飞去,无拘无束。我们整个小区、学校、街道、树木都成了白色,好一个银白的世界!
随风飘舞的雪花也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欢乐。你看,小朋友们戴上手套,纷纷从家里冲了出来,来到广场的雪地上。雪地立刻热闹起来,顿时变成了游戏的乐园。小朋友们有的在滑雪,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在堆雪人。瞧,那边的几个小朋友就堆了个胖乎乎的雪人,身上长了两只扫把手,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张咧着笑的嘴,还插着一根竖笛做“鼻子”。大家看着自己的杰作,都快活地叫了起来。
小朋友们的嬉闹声和北风的呼呼声合奏成了一首动听的乐曲,在广场上空久久飘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