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米儿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位品质高尚的人。
那天,我去米儿家玩。她妈妈说,米儿去了广场。我在广场看见了米儿:她穿着白的地良短袖衣,天蓝色半腰裙,雪白的塑料凉鞋,扎着两条长长的辫子,辫梢上绑着两个粉红色的蝴蝶结,一副中国小学生的打扮。我走过去问道:“米儿,你在这干什么呢?”米儿拿着她手中的大塑料袋说:“我看见广场上有人乱扔垃圾,我们最近不是在创建文明城市吗?所以我就跑来捡垃圾了。”我一看广场上确实挺干净的。忽然,我们看见了一位阿姨在一边聊天一边吃瓜子,把嗑的瓜子皮扔在地上。米儿跑过去蹲下,一边捡地上的瓜子皮,一边对那位阿姨说:“阿姨请您把垃圾扔进塑料袋里。”阿姨看了手中的瓜子放进兜里,羞愧的走了。过路的一位小姑娘也跑来帮我们捡。下午,米儿提着满满一塑料袋垃圾扔
进了垃圾箱里。
那是一个冬天的傍晚,我和米儿骑着自行车去超市买东西,买完东西从超市门口出来,突然刮起一阵大风,把超市门口的一些自行车刮倒了,米儿走过去把自行车扶起来。
我非常敬佩米儿,我要向她学习。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米儿是一个品质高尚的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