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交朋友是人的一生的事,我们都会交一个你觉得你信任的朋友。
记得那一天,街上空无一人,连一只苍蝇都没有。我和同学们忍不住了,一起去渠道游泳。我们一行有六个人:我和郑汉虎,刘坤,吴登欢,还有林涛和冯敬.
我们六人在渠道水中嬉戏,我们六人算郑汉虎游泳最厉害我们那会儿正玩的高兴,但我游泳前没有做准备活动,我的脚突然抽筋了,我连忙大叫,他们几个人听到我的喊叫,他们一个个站在岸上不敢过来救我,忽然郑汉虎一个猛子向我扎过来,当他把我往上托,他叫我抓住他,我就紧紧的抱住他他艰难的往岸上游,他们几个才过来帮忙.
经过了这件事,我和郑汉虎成了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朋友!值得我一生难忘的朋友!一生可一交的朋友!我们就应该交这样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