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精选
春姑娘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人间,花儿便从甜美的睡姿中苏醒过来,露出了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小河上的冰裂了之后,小河便拿起自己的竖琴,开始弹奏新的乐章……
今天是周末,天气非常好,湛蓝的天空像是被洗过一样,偶尔飘过几片白云,更映衬出了天空的湛蓝,蓝的透明,蓝的纯粹,就像美丽的蓝宝石,清幽明澈,惹人怜爱。在这样一个美好的春日,我和爸爸准备去植物园踏青,感受春的气息。
刚进植物园,远远地就有阵阵清香扑鼻而来,并随着春的清风慢慢地飘散到远方。沿着植物园的小径一路走去,一朵朵郁金香竟相开放,有红的、黄的、白的……娇艳的花瓣传递着春天的信息;樱花妹妹也绽开了自己俊俏的笑脸,淡淡的粉色,纯洁的白色,暗香阵阵;柳树姑娘也把自己的长头放进水中清洗,它的身影变得更加阿挪多姿……
我最喜欢的地方还是梅园,里面繁花似锦,树下池水清澈见底,水间游鱼嬉戏。梅花倒影水中,与游鱼相映成趣,游鱼似在树影间穿梭。偶有一条跃出水面,一圈圈涟漪便荡漾开去,梅影也随之波动,似春风吹过梅林,有暗香浮动。我爱梅的淡雅高洁,更爱梅的不掘不挠的抗争精神。
我们一路走着,一路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春天是美丽的,春天是播种的季节,春天给我们带来希望。
我爱你,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