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精选
春天到了,大地变得生机勃勃!
你瞧,湛蓝的天,像是用清水洗过的蓝宝石。朵朵白云,织成一匹美丽的锦缎,和“蓝宝石”相互映衬。一群鸟儿从阳光中飞过,在“锦缎”和“蓝宝石”的下面画出一条美丽的弧线。
蓝天下是那连绵起伏的青山,一山绿,一山青,一山浓,一山淡,真像一幅优美的山水画。
小树林里,绿林成荫,一棵棵高大挺拨的树像一排排挺立的士兵,他们是要保卫自己的家园呢!
小河边,美丽的花儿都竞相开放,万紫千红,美丽极了!哇,好美啊!”水中的小鱼看到了这美景高兴的叫道。蝴蝶小姐听到了小鱼儿的尖叫声,也忍不住好奇地飞了过来,“啊,直的好美啊!”蝴蝶小姐也忍不住叫了起来。
春天可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爱这美丽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