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蓝色的彼岸》是由(英)希尔著;张雪松译;刀刀图写的,内容简介 小男孩哈里因车祸去了另一个世界,正等着去天蓝色的彼岸,但他还挂念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姐姐、老师和同学们,即又不知如何传达他的心声,直到他碰上一个叫阿瑟的幽灵。阿瑟带着哈里偷偷溜回人间,来向亲人和朋友们告别,并向他们表示歉意和爱 ……
这是一本最适合在我们这个年代看的书,单纯、清新、温暖的文字,教会人们学会关爱、珍惜生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最美好的情感,呈送给人闪最真切的感动和最伟大的爱,在不可抵挡的人性光辉中感情生命和死亡 ……
本书适合 9 岁以上的所有人阅读,它是送给心灵最好的礼物。本书被翻译成几十种文字,在欧美和日本广为流传,感动了世界各地无数的读者。本书得到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推荐,并被誉为 “21 世纪最伟大的人性寓言 ” 。
“ 我们走着瞧 ! 我这次可算是恨上你了 ! 我再也不会回来了 !” 这是哈里在出车祸前对她姐姐所说的,然而现在他真的死去了。
哈里不知道自己得死多长时间,也不知道怎么打发这些时间。他的作业还没有做完呢,他多希望在他没有说出话以前为姐姐做更多的事。他多么希望他能对他们说抱歉,对每一个人:他的妈妈、他的爸爸、他的最好的皮特,甚至是他喜欢的女同学杰莉 · 达肯斯再说一次再见。
但是,现在他处在另一个世界,等着去天蓝色的彼岸。他不知道如何传达他的心声,直到他碰上阿瑟 —— 一个已经死了很多年、模样滑稽的人,他带着哈里偷偷溜回人间,告诉哈里怎样对他的家人说抱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