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我多么想快快长大!因为长大了可以给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问妈妈什么叫长大妈妈说:“能扫地、能拖地、 也能擦窗户等等,只要能干家务活都算长大了。”
记得那一次是星期天,妈妈去串门说:“要两三个小时才能回来,记得把门关好。”我说:“知道了。”我心想:哈哈妈妈不在家我在家偷偷的干家务。我要快快长大,真高兴呀!我拿起扫把在 每个卧室,每个角落都认真扫了一遍,扫呀扫不知不觉的就扫完了。我拿起拖把认真的拖了一遍,我拖了好一会儿,终于拖完了!我又开始叠衣服,想着妈妈是怎么叠,有摸有样的叠了起来我先叠弟弟 的,最后我的、妈妈的、爸爸的衣服都叠完了。呀!门响了!我马上去迎接妈妈,妈妈进来一看说:“家里真干净呀!”女儿,是你扫的么?你长大了。我的心里美滋滋的因为我长大了!
大家也想长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