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人都会长大,我也会长大。
星期一,我放学回家,当我回了家喊了一声:“妈妈,你在家吗?‘’没人答应。突然从我妈妈屋里传来了”咳咳“的声音,我还以为家里进了小偷呢?过去一看。原来是妈妈躺在床上。我心想:这是怎 么回事,妈妈到底怎么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妈妈说:”孩子你回来了。“我说:”回来了。妈妈你怎么了。“妈妈说:”我头疼,想睡觉。“”是不是发烧了。“我急忙摸着妈妈的头”诶呀,妈 妈你的头好烧,我去给你拿药,叫医生。“妈妈拽住我的手说:”不用,一会就好了。“”那怎么行。“外面正下着雨。我急忙的冲了出去,不管什么雨。我把医生请了回来。妈妈说:”国庆,你终于 长大了。 我长大了,我能干自己所能干的事,也能孝顺爸爸妈妈了。我长大了一定要好好照顾爸爸妈妈了,不让妈妈再生病难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