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一个学期的时间又匆匆的走过了。忙碌而快乐的暑假又来到了我们的身边,等过了这次暑假,就证明我已经成为了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现在的我,已经十岁了,我长大了 。有些事情我不能依赖父母了。我要自力更生,学会独立,学会坚强。
暑假到了,我要利用暑假的这两个月的时间,把自己培养成一个独立的人。我已经十岁了,可是有些我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还是会让妈妈去帮着我做,比如整理自己的房间,早晨起来叠被子···· ··
有时候,我会静静地坐在我自己的房间里,对自己说:“孔然,你长大了,你应该学会独立了,你不能再依赖父母,你也要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
老师总是教导我们,要学会独立,学会坚强,还让我们办了关于独立坚强的手抄报。然而当时的我并没有多在意这件事情,我总是觉得我还小,妈妈帮我做事是应该的。可现在我不这样认为了,我觉 得我不仅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我还要帮爸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一定会做一个独立坚强的好少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