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长大是什么?我的理解长大应该就是比以前长高了,比以前更懂事了。今天就来听听我怎样长大了吧?
今天妈妈要进行大扫除,我看着妈妈那么辛苦就主动对妈妈说:“我可以帮你分担一下家务的妈妈,我已经长大了。”妈妈听了高兴地说:“好啊,我来打扫厨房,你去打扫客厅吧。”分配好任务我 们就开始打扫了。
首先我我得把弟弟的玩具收拾一下,把玩具放在玩具箱了,把我的书放在书桌上。然后又拿来抹布把茶几擦干净。最后就是拖地了,我学着妈妈的样子,先把地扫一遍,再拿拖把拖干净。
这时妈妈把厨房也打扫干净了,妈妈看着干干净净的客厅满意的笑了,说:“为了奖励你帮妈妈打扫卫生今天妈妈带你去吃汉堡好不好?”“不用了妈妈,这是我应该做的,你每天那么辛苦我长大了 就应该帮你分担家务的。”妈妈说:“恬恬真的长大了,不但知道帮妈妈做家务了,还不求回报无条件帮妈妈。
今天我真高兴,因为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