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我们在从一个小孩子,到一个初中生,我们不仅是生理上的日趋成熟,更是心灵上充满阳光。
我觉得,长大啦,不像以前那么胆小,说起胆小,我想起了一件事。
我在小的时候,那是没有收割机,我的爸爸把麦子割回来以后,放在麦场里面,晚上怕有人把麦子偷走,就要有人看着麦子,平时是爸爸看,那一次我好奇,我和爸爸一起去看。爸爸问我:“你害怕不害怕,我自信的点点头。”
说着说着到了麦场,哪里非常黑,远处还有几个坟,我有点害怕,又听到狗叫我越来越害怕。
当时,我想以回家喝水的理由回家,可是爸爸说:“车上有水,我只好喝了水,我想把水喝完了,再回家喝水就好了,我把瓶子里的水到了。说我还想喝水。爸爸只好让我回家。这时,我看见啦一只猫,两只眼发光,我还以为是鬼,把我吓得大哭起来。爸爸用石头把他打跑了,我才回家。
还有一次,也是我胆小发生的一件事。
那是在4年前。爸爸让我买烟我不敢去,因为几天前我村死了一个人。我不想去。爸爸说胆大是福,我才去了。路上我总觉得后面有人,我从慢走到快走,有从快走到跑起来。烟还没买就跑了回来。
现在,我非常胆大。这就是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