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难忘的事的作文
在我小的时候,发生了许多的难忘的事,但长大以后,大多数都忘了,但这件事我却还记忆犹新。
记得那是一个夏天的夜晚,姐姐一家到我们一家来玩,我十分高兴。我说:“姐姐,我们玩什么好呢?”我和姐姐想了想,姐姐突然对我说:“不如我们玩电脑去。”姐姐说完就把我往电脑面前拉。我们精挑细选,玩了一个叫“大脸妹理发”的小游戏。我们玩得十分开心,最后给店里的客人戴假发时,姐姐觉得长发好看,而我却觉得短发好看,姐姐说:“妹妹,长发显得有品位些嘛!”我说:“短发也不差呀,显得可爱些嘛!”姐姐不听我的,戴上了长发,我连忙说:“不行,不行,这个人戴长发不好看,要戴短发。”我边说边把短发换上,姐姐不满地说:“你懂个什么呀,我看你是不懂欣赏。”我生气的地说:“你以为你自己很了不起呀,干嘛说人家,真是的!”姐姐说:“那我们不给她戴假发了,让他出家做尼姑吧!”我听了,又破涕为笑,姐姐说:“好了,我换成短发了,行了吧!'
啊!这件事真令我难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