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难忘的事的作文
从小到大,我们身边发生过的事情可以说数不胜数。可能很少有惊天动地的大事,但是总有那么几件事儿,像黑夜里的启明灯一样让我们难以忘怀,在我们的大脑中不停地闪烁。
我五岁的时候,看到其他小朋友都会骑自行车,特别羡慕。于是,我让妈妈也给我买一辆自行车。
妈妈经不住我的软磨硬泡,就给我买了一辆自行车,并且带我一起来到广场教我怎么骑。
妈妈把座位调到最低,能让我的脚挨到地面。然后,妈妈让我坐上去,双手握住车把,她在后面帮我扶着自行车。
我两眼看着前方,用力蹬脚自行车踏板,车子就慢慢地往前移动。
这时候,我高度紧张,一点儿都不敢马虎。骑着骑着,我觉得越来越顺利,心想:骑自行车也不是那么难嘛!看,我很轻松就学会了。
我得意洋洋,在公园骑呀骑,骑得越来越好。我对妈妈说:“你看骑自行车多简单!”妈妈笑了,说:“儿子真棒!”我听了夸奖,心里乐开了花。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这多令人开心呀!这件事儿,就是一颗夜明珠在我生活中闪闪发光,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