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难忘的事的作文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很多事,好多现在我都忘了,唯独有一件事,至今回忆起来我都心有余悸。
那是在我上小学之前,有一天,我趁爸爸妈妈不在家,就偷偷地穿上自己心爱的溜冰鞋,在客厅里溜了起来。可溜了一会觉得客厅太窄小了,根本施展不开拳脚,就准备转移地方,去院子里溜。就在这时,由于我溜得速度太快,根本停不下来,“当”一下子撞到门上,顿时我的左手像被刀砍了一下,疼得钻心!可爸爸妈妈没在家,我只好咬着牙忍着痛,眼泪不由得唰唰地流。
终于等到爸爸妈妈回来了,当他们看到我一脸痛苦的表情,连忙问我发生了什么事。我只好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们,妈妈又生气又心疼地说:“妈妈临走时再三吩咐你不要玩危险的东西,你就是不听,看你现在疼不疼,妈妈又不能替你疼。”晚上睡觉时,有好几次都疼得我醒来。
第二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开上车,带我去马和骨科医院拍了照,结果是手腕骨折!怪不得疼得我一晚上睡不好。大夫给我打了石膏固定好,又开了几种药,还吩咐说:“过几天来换石膏,按时吃药,一定不能运动,否则骨头就长不好了!一个星期左右就会好了。”
每次回想起这件事,我都隐隐觉得手腕还在疼。我以后千万不敢这么冒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