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
昨天下了一场鹅毛大雪,这场雪给村里的孩子们带来了一片片欢声笑语。雪过之后,我们便穿上棉衣,戴上手套,穿戴整齐,准备出去玩了。
爸爸妈妈见我和妹妹要出去到院子里打雪仗,就一把拉住我们俩说:“再等一会儿,现在刚下完雪,天气还太凉,过一会儿再出去。先去火炉旁边烤烤吧。”“这会儿已经不凉了,就让我们出去玩一会儿吧。就玩一会儿还不行吗?”妹妹撒娇地对爸爸妈妈说。“是啊,是啊,这会儿已经不凉了,就让我们去玩一会儿吧。”我也在一旁帮腔。过了一会儿,太阳露出了它红彤彤的笑脸。“这会儿可以出去玩了吧?”我和妹妹异口同声地问道。“这会儿可以出去了。”
爸爸终于松口了。我们欢呼着冲出了家门,和别的小朋友一块去堆雪人、打雪仗,还滚了一个很大的雪球呢,足有一头大猪那样大。今天玩的真开心。
今天早上起来,我看到外面白茫茫的,原来下雪了。路上很滑,爸爸带着我去学校。山上的雪好白好白,好像一片白色的贝壳,真美。
一会儿,到了学校,我们开始上课了。中午时,我和几个好朋友到操场上滚了几个大雪球,快上课时,我们又把它们打碎了。放学后回到家,我和爸爸一块堆了个大大的雪人。下雪真好!
这是今年冬天的第一场大雪,大地穿上白色的衣服来迎接冬天,我们在家里堆雪人、打雪仗。我们堆雪人。
佳佳滚了一个大雪球,我们把它当作身子,我又滚了一个雪球当头用,然后我们又用炭当雪人的眼睛,用萝卜当雪人的长鼻子,用什么当嘴巴呢?一个小伙伴提议用山楂,我们一致同意。我们做好了雪人之后,又在它的身边插了一把扫把,这样就大功告成了。
这是冬天的第一场雪,我们玩得特别开心,我多么希望再下一场大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