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第一场雪作文500字
“下雪了,下雪了!”一位同学喊着跑进了教室。下雪了!?我带着好奇飞奔出了教室,趴在三楼教室的走廊护栏上。啊!果真下起了小雪。看着雪花稀稀疏疏、零零星星地在空中慢悠悠地飘舞,我高兴得手舞足蹈。正在这时,一阵上课铃声无情地把我推到了教室。整个一节课,我都心不在焉,一直想着教室外面那洁白可爱的雪花,真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哪!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终于盼到了下课铃响。同学们不约而同地奔出教室。哇!教学楼走廊的护栏上围满了人,大家唧唧咋咋地谈论着今冬的第一场雪,个个显得兴奋无比。雪花在天空中随风翩翩起舞,宛如一只只俏皮的粉蝶在逗小朋友玩。我看着调皮的小雪花,忍不住伸手去捉。明明抓住了,可手一伸,雪花魔术般地不见了,手上只有晶莹的小水滴。
中午放学时,正是雪下得最猛的时候。大雪像鹅毛漫天飞舞,簌簌飘落,非常壮观。我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在雪姑娘的怀抱中尽情奔跑。雪姑娘不住地亲吻我的脸,凉凉的,舒服极了!看着雪姑娘在空中洋洋洒洒地向大地抛撒雪花,我多么羡慕她啊!我真想飞到天空陪雪姑娘一起玩散花游戏。
渐渐地,雪停了,太阳出来了,可爱的雪花不见了,没有留下我期盼的白皑皑的雪景,真让我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我多么想变成一个魔法师,让这场雪一直下个不停,让可爱的雪花永远陪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