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元旦那天,我们学校张灯结彩,到处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气氛。
今年元旦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一共有17个节目。内容有开场舞《魅力校园》、交通指挥操、合唱《感恩的心》和科普剧《大王岭历险记》等……其中,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百色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的交警阿姨们表演的交通指挥操和学校同学表演的科普剧《大王岭历险记》。
“立正!”随着总指挥阿姨的一声叫喊,交通指挥操开始了,只见交警阿姨们笔直的站在舞台中央,为我们规范地表演了各种交通行为手势,动作非常完美,看上去帅极了!同学们都对阿姨们专业的表演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在欣赏表演的同时,我还学到了不少的交通行走知识,以后可以指挥爸爸妈妈开车哩。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节目《大王岭历险记》啦,同学们表演得可精彩了,仿佛带着我们走进了充满奇妙的科幻世界里,仿佛看到了小朋友们在大王岭森林里和小动物们一起开心的玩耍、说笑,一起去探险,快乐极了!故事还教会了我们一个道理:就是我们要和动物和睦相处,从小做个爱护动物的小公民。
上午11点多,联欢会圆满结束了,这天我过得很开心,不仅欣赏到了精彩的表演,还增长了不少知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