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1月1日下午,在操场上举行了联欢会。全校师生都聚集在操场上。顿时间,整个操场成了茫茫人海。
终于,大家翘首以盼的元旦联欢会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拉开了序幕。
首先主持人上台宣布“新华区实验小学元旦联欢会现在开始。”
先上台的是二年级的小妹妹,唱了一段豫剧《朝阳沟》选段,她那字正腔圆的唱法,惟妙惟肖的动作神态,赢得了师生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我想,这精湛的节目背后埋藏着多少汗水啊。
紧接着,有弹吉他的,有弹电子琴的,有弹古筝的,有拉二胡的,有拉大提琴和拉小提琴的,有说相声的,以打快板的,有唱歌的,有跳街舞的,有表演武术的……真是应有尽有。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小提琴节目。
看,我班的吉文锐上场了,他演奏的是小提琴《四季调》,时而轻柔,时而热烈,时而欢快,时而含蓄。我仿佛听到了美丽的春光,热情的夏日,浪漫的秋水,纯洁的冬雪,我陶醉在四季的幻景中……
呀,元旦联欢会的每一个节目都让人眼花缭乱!
最后,我们为了庆祝元旦联欢会,还唱了一首歌——《同一首歌》。“鲜花曾告诉我你怎样走过,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个角落,甜蜜的梦啊,谁都不会错过,终于迎来这今天这欢聚的时刻……”随着这一首歌的旋律,元旦联欢会谢下了帷幕。
我们盼望着下次的联欢会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