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时光的脚步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在这弃旧迎新的日子里,我们班举行了一次热闹非凡的元旦了联欢会。
早晨,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学校,精心的装饰着教室:有的摆放座椅,有的挂彩带,有的有的在挂彩色的气球,那彩色的气球上,还画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想在跟我们微笑,同我们共同欢度新年;还有的同学在一边嬉笑着,指点着,大家都在为联欢会贡献自己的一片热情。
不一会儿,老师来了,我和李天佑同学宣布2013年元旦联欢会开始,同学们立刻欢呼起来,教室里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首先是董若馨的魔术表演。只见她拿起一块红巾,往空帽里轻轻一放,然后又轻轻的拿了起来,帽子里却多了一块口香糖。大家都非常惊奇,都很想知道他是怎样变出来的。
接下来,张梦晴为大家独唱,她的歌声太优美了,大家你都情不自禁的为她鼓起了掌声,她那动听的歌声在我的脑海里重复了一而片又一片。
下面该是我的舞蹈表演了。开始我非常紧张,但随着音乐的节奏,我慢慢的舞动起来,最后我忘记了一切,完全沉浸在表演中。大家都为我的优美的舞姿喝彩,并鼓起了热烈的掌声。
接下类,大家都把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拿出来,如张梦琴的小提琴独奏、范轩同学的古筝表演、江依冉同学的独舞等。最后,同学们在欢快的音乐节奏中,欢笑着跳起了集体舞,将我们联欢会的气氛推到了高潮。
这时,窗外正下起了大雪,。级的大人们常说“瑞雪兆丰年”,我想,这大概是来天在致新年的祝福,祝福我们在新的一年里,生活更加美好,学习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