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节日元旦,终于来到了,老师和同学们早早地做好了准备,准备开一场元旦联欢会。
下午两点,我迈着轻盈的步伐,嘴里唱的歌,刚来到教室,就惊呆了,教室里摆满了拉花,同学们的桌子上都摆着各种各样的零食,大家一起分享着,教室里喜气洋洋的,就像是一个自由市场,黑板上还写着几个大字‘祝同学们元旦快乐’。
第一个节目是演唱感恩的心,几个女同学上台演唱,她们一边演唱,一边做手势,歌声简直美极了。
第二个节目是演唱新年好,电脑里响起了音乐的节奏,他们唱的歌仿佛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每天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他们刚唱完,同学们的眼里都露出感动的目光,台下就响起了一阵雷鸣般的掌声。
然后我们又表演了很多的节目,同学们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哑了,把手掌都拍麻了,但还是不能够表达自己心里的喜悦和激动。
直到传来‘叮铃铃’、‘叮铃铃’下课铃时,同学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教室,但同学们还沉浸在联欢会的欢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