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
“开联欢会了,开联环会了”,我们班要开联欢会了。我们的教室里面简直闹翻了天,同学们叫喊的声音快要把房子震塌了,那是因为我们班要开联欢会了,听说,还发一些小零食让同学们吃呢!大家想不想来瞧一瞧啊!
期盼已久的联欢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了。首先表演的是唱歌,我们班的那几个小歌手大显身手,认真熟练的唱起歌来,那些优美的歌声,像灵泉一般流了出来,绝不亚于专业的歌手把我们也陶醉在歌声之中。那些舞蹈、双黄也是无比的精彩,双黄搞笑幽默,惹得我们哈哈大笑,让我们班的很多同学都忍不住拍手叫好。
相声是这里面最好玩、最有趣的一个节目了,那些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犹如电视上演的的一模一样,只听一个演员学着小沈阳说说:“一去过去了侯。”学的可真像,崔一川唱青藏高原,嗓音震天动地,这些演员的精彩表演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还有的小相声演员三言两语差点就把我的大牙都差一点给笑掉。
联欢会在我们的吃喝玩乐之中结束了。这次难忘的元旦联欢会让我得到了很多的快乐,我永远也不会忘记这次快乐的元旦联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