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联欢会作文400字
看,阳光灿烂,这是新年温馨的气息;听,金钟朗朗,这是新年动人的旋律。望着外面调皮的孩子似的雪花,勾起了我对元旦联欢会的回忆!
我既是主持人又是表演者,对别人来说,是很累,但对我来说,是兴奋的,因为我唱的歌变成班歌了。回忆第二个节目《日不落》,我排练了多久啊!终于有了回报。我翩翩起舞,温和的唱着,突然,被老师打断了:“同学们,这首歌的用意很好,就成为班歌吧!”一阵欢呼。我看到同学们再冲我指着大拇指。我想:既然成为班歌了,就再唱一遍吧。没想到老师好像听懂我的心意似的,老师说再来一遍,同学们可以到前面来。音乐开始了,只见同学们双手举过头的两边,来回摇晃。这时,校长、副校长、大队部老师、主任带着祝愿来到了我们班,看着同学们红扑扑的脸上带着欢快的笑容,大队部老师终于忍不住了――进入了歌声中,舞蹈中。竟然忘记自己是老师,和商育玮跳起了圆圈舞。我们忘记了世界,也忘记了自己,进入了无限的歌声、舞蹈的神奇的世界。一曲唱完,观众们发出“啧啧”的赞叹声。
记忆模糊了,我也从梦的世界清醒过来。这次联欢会很成功,也让六年级的我认识到了即将毕业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