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快乐的元旦节作文
为了庆祝元旦节,昨天我们全家决定去外面聚餐。
清晨,我们全家开车去了姨妈家,会合后我们去了百姓厨房吃饭。妈妈开始认真地点菜,只听妈妈说:“红烧排骨,回锅肉,锅贴,娃娃菜······”很多美味的饭菜,我就快要馋的直流口水了,不一会儿,有一些美味的凉菜就上桌了,我们连忙拿起筷子,开始大口的吃了起来,最后喝了几口美味的汤,肚子就成圆滚滚的皮球了,我们买完单,就走了。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举手决定了去吃美味无比的小肥羊火锅了,到了那里,我们点了许多菜,爸爸说:“午餐肉、羊肉、可乐、山药、鱼丸······”很多的美味菜品,我们哼着动听的歌儿坐在那里,不一会儿,锅就烧好了,我们开吃啦!我拿了许多块羊肉放进了锅里,煮了煮,空气中立刻弥漫着羊肉的清香,味道真是特别啊!我接着又吃了鱼丸、蟹棒、山药、生菜、午餐肉,喝了一大杯可乐。最后我们全家举杯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每个人的身体都健健康康,每天快快乐乐”。
今天真开心呐!期待下一次的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