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元旦节
妈妈准备了丰富的午餐等待叔叔和姑姑的到来。今天吃的是火锅,里面有很多好吃的可口的食物:青菜、肉丸、鱼蛋、金针菇、白菜、姜,葱和排骨……一会儿,叔叔和姑姑要来了,我好激动啊。
有一种说法:“我有一种预感!”这次,我也要说一句:“妈妈,我有一种预感了。”预感可能是叔叔和姑姑要来到吧!我心里想:“等一下,可以一家人吃一顿丰富的午餐了。妈妈说:“女儿,开门。”哥哥开了门,叔叔和姑姑来了,我们开始吃饭了。
等我们吃午饭,下午,我、妈妈、叔叔,哥哥和姑姑去小塘逛街。我好兴奋啊!我们到了小塘后,爸爸把我们放下,就急忙回狮山上班了。
我们兴高采烈地去街上逛呀,逛呀!首先给我买到了一条灯笼裤,像一个灯笼一样。“灯笼”是黑色的,使人看见了非常显眼。我和妈妈看见了一条裙子,可漂亮了。这条裙子是超短裙,是紫色的,裙子上有紫色的蝴蝶结,和架着一条带银色的铁圈的皮带,短裙上有粉红色的斑纹,穿在人的身上一股让人感到可爱的感觉。在街上,妈妈看见了一件马甲,是棕色的。妈妈试了试就买了。一共买了三件衣服。
今天,我快乐极了,如果“三”家人一起逛街就好了。真不愧是“快乐的元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