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能在寒假里看到大海和下海游泳、潜水 那该多么快乐啊!这次呀,我就度过了一个这样的寒假。
曾经在夏天的时候,爸爸妈妈带我到过北海、大连和青岛,从那时起我就深深地喜欢上了大海。冬天的大海是什么样的呢?我非常向往。这次寒假前,爸爸妈妈告诉我,如果期末考试成绩理想,还能够当上三好学生,我就能够实现这个愿望。
我努力地考出了好成绩,也当上了三好学生。寒假里,妈妈带我坐飞机去了海南岛。那里真美丽啊!绿色葱葱,鲜花盛开,到处都长着又高又大的椰子树,我还喝过又香又甜的椰子汁。在海南的几天里,我看到了万泉河、听了红色娘子军的故事、参观了博鳌论坛、逗小猴子和孔雀照了相……最有趣的还是潜水了:在大东湾,我戴上潜水镜,穿好潜水衣,身上背着一个氧气瓶。潜水教练在岸上讲完了安全要求和海底的各种手势,就拉着我的手下水了。
我非常激动,感觉自己像小鱼一样,好象来到了美丽的水晶宫。在海底,我看见有许多彩虹一样的小鱼在身边游来游去,还发现了我最喜欢的小丑鱼;还有美丽的珊瑚,摸一摸,象果冻一样,软软的。在水下,我还可以做在地面上不能做的动作,比如慢慢翻滚……
太好玩了,直到潜水教练提醒我该上岸了,我还舍不得走。我在心中默默地对小鱼说,我还会来看你们的!
快乐寒假
寒假就像一本书,我在每一页上都写下了属于自己的快乐和精彩。
虽然放假了,但学习仍然是必不可少的。因此,我给自己制定了一个学习计划表:上午,我认真地完成作业;下午,我坐在窗前看课外书,有《小熊维尼》、《昆虫记》、《鲁滨逊漂流记》等。我随着故事里的人物一起开心、一起伤心、一起感动、一起愤怒。一个个故事就像一个个谜,牵连着我揭开它的盖头,让我在知识的海洋里不断地吸取养分,茁壮成长。
寒假里最快乐的莫过于过年了。我穿上崭新的衣服,和家人吃着丰盛的大餐,和兄弟姐妹们尽情地玩耍、放烟火、收红包,开心地享受每一天。
真想留住时间的脚步,一直生活在寒假里。
我的快乐寒假
“寒假”同学们一听寒假这个字眼并不陌生,因为大家已经走过无数的假期,享受着冬天这个寒冷的季节,同学们盼望已久的寒假已经来临了,冬天的雪,是多门的美丽迷人,走在马路边的叔叔阿姨小朋友们都穿上了保暖的棉袄,真是美丽极了!是老天赐给我们的礼物吗?
有的小朋友们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滑雪……甚至还有的连摔几跤,这大概就是老天爷和小朋友们开了一个玩笑罢了,让小朋友们能够拥有一个快乐无比的寒假!
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想起这首春诗,我不得不为我们走过分分秒秒的寒假叹息,春天快到了,春姑娘的脚步也即将亲近我们,世界也即将转换成一幅幅美丽动人的春水图。
在这美丽令人回味无穷的寒假中,它以带给大家无数的欢声笑语!
为了新的一年,我们大家一起共同努力!
轻松的寒假
寒假是一个放松的假期。在寒假里同学们可以尽情的玩耍!把平时的苦闷都发泄出来。
寒假又是一个紧张的假期。在寒假里同学们可不能只顾着玩,只顾着发泄!学习还是我们最重要的任务。当然,在寒假里只顾着学习也是不好的,我们要做到劳逸结合。这样才能学的更扎实;玩的更开心!
寒假里的我,在这漫长的寒假里,我在思考什么?忧虑什么?我付出了什么?我收获了什么?在这漫长假期的最后几站里,我应该想想我在寒假里所做的一切了!
由于上个学期的期末考试不是很理想,我又是一个要强的人,所以这个寒假里我变不停的在寻找自己的原因,是自己不要好了?还是自己笨?都不是!只是因为我太粗心但为什么这个毛病这么难改呢?在假期里,我不断地寻找着方法去克服这个困难!去战胜这个困难。要是改不掉这个毛病!恐怕我的一生都会糟蹋在它手中的。所以我下定了决心!
这个寒假我忧虑吗?其实没有,我是一个非常乐观的人,所以没什么事情会让我感到忧虑。再说,寒假本身就是应该让我们充满快乐的呀!我们没有理由去忧虑!我很快乐,快乐的像一只小鸟,能在蓝天上自由地飞翔。
通过寒假,我复习了上学期的功课,孔子曰: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复习其实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以前我非常讨厌复习功课,但现在我改变了以前的这种错误看法,我喜欢复习,复习能给我们带来快乐!快乐就是我的收获,复习的知识就是我的收获!
我喜欢寒假,喜欢拥有快乐,寒假里的我总的说就是一个快乐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