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描写卧室的作文:我的“小天地”
长大了,我们的同学们也拥有了自己的卧室,自己的小天地,在这个房间里都有哪些东西呢?一起来看看四年级作文《我的“小天地”》。
我的“小天地”
幼儿园大班的时候,我被妈妈“赶”到了隔壁的房间里。我把里面好好整理了一番,为了我花了好大时间整理的“小天地”不被我爸爸妈妈“捣乱”,我在墙壁上订了一张警告牌:‘非主人许可勿进!’
虽然我的“小天地”并不大,但“装备”还算精良。一间小卫生间,和一些必备用品就足够了。打开房间就是完全不同的样子。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台钢琴,让我能在写作业的时候可以听到妈妈弹琴时优美的琴声。
站在房门处向右看去就是我的衣柜,里面有妈妈给我准备的各式各样的衣服,有T恤,衬衫,大衣,夹克衫。还有牛仔裤,七分裤,棉裤等。妈妈每天都用这些漂亮的衣服,把我打扮得帅呆了。
再走进去就是我的书柜,里面就是另外一个世界。里面有许多的“老师”,有童话书、故事书、有科幻书和科技书、科学书,还有历史书,生物书和搞笑书……应有尽有,五花八门。每次一有空闲的时间我就捧着书,靠在床边,在知识的海洋中畅游。
再向右看就是我的床,上面有个像根木头的闹钟,和整齐的被子与其可爱的玩具狗。妈妈总喜欢把它放在床上,害得我以为它是一只真狗,每天总是对牛弹琴、苦口婆心地教他要先洗脚再上床。每次闹钟响了,我都以为是狗狗在叫,总是说:“狗狗别叫!闹钟还没有响呢,来得及,再叫我就睡不着了!”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一个美丽的小天地!在这里我度过了许多快乐的时光!怎么样?你也来向分享一下你的小天地吧!
我的“小天地”
我们家有宽敞明亮的客厅,有香飘四溢的厨房,有一脉书香的书房,但我更爱的是我的小天地——小房间。
轻轻推开门,仿佛走进的是一个海洋王国。最先映入眼帘的是我的小床,小床的颜色是淡蓝色与白色相间的,上面铺得是软绵绵的蓝色被套,上面还有两只小熊,正抱在一起玩呢!在我的小房间里,它可谓是一个“大将军”,因为我最器重它啦!夜晚,我累了,它便伸出那温暖的的大手,让我躺在上面,帮我消除一天的疲倦,带我进入甜甜的梦乡。每当我看书时,躺在上面,它会带我进入书的海洋,那感觉实在妙极了!小床的右上方是一个白色飘窗,飘窗上的花纹是一条条蓝色的小鱼,而飘窗上则是我的好朋友们——芭比娃娃们。早晨,拉开窗帘,第一缕阳光总能向我照来。接下来,便是一张小鱼型的书桌了,书桌上摆放的是我的作业本宝宝们,他们躺在书桌上,就像我躺在小床上一样舒服,书桌任劳任怨,不管我作业做到几点,它总能陪伴着我。书桌旁边的是一个水藻型的奖品专区,这里面摆放的全是老师送我的奖品,每当看到这些奖品,我心里就喜滋滋的,感到十分自豪!
l like my bedroom! do you like it?
我的“小天地”
我的小天地是我娱乐、学习、休息的地方,那就是我的小房间。
推开门走进去,门的左边首先是一张舒适而柔软的小床,我就是睡在这张床上的。门的左前方是一只箱子,箱子上面有一些玩具,米老鼠,小象帮帮、……这里象个动物园。
门的正对面是一张写字台,台子上有两只笔筒,一只是塑料作的,另一只是用核桃壳做的纯手工工艺品,是我从哈尔滨买回来的,笔筒的旁边是一盏孩视宝护眼灯,书桌的正中央放了一个视力保护器,桌子的右角上有一辆“火车”,我常常让这辆“火车”执行它的工作—削笔。
书桌的旁边有一只小柜子,柜子上放了一些我上课用的书和一只流氓兔垃圾桶。柜子的上面是两层玩具架。第一层有许多布质玩具,比如:胖小猪、凯蒂小猫咪……第二层的玩具可多了,有工艺品、装饰品……我最喜欢里面的跳芭蕾舞的三个银色女孩,她们是金属做的,身上穿亮晶晶的芭蕾服,她们摆着不同的姿势,有一个在做手位,有一个单腿站,还有一个叉着腰,真漂亮呀!
门的右边有一台音响,我经常用它听故事,它的上方有六张奖状,是学看图说话、剑桥英语……得的,门的后面是我的星星录,这是一张记录我表现的表格,有语文、数学、锻炼、吃饭。
我的小天地虽然很小,却给我带来了欢乐和温暖,我爱我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