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重要的人
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她(他)是否会相伴你一生,给予你无限的欢乐;但她(他)也是激发你努力前行,学习、生活等等,似乎我们都离不开他们。
父母对我来说可能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人,怎么说呢?他们在你有困难的时候帮助你。虽然我被妈妈打过,被父亲骂过。但这些似乎都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所以在我心中他们己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
时间一天天飞逝而去,时光染白了她们乌黑的头发,岁月夺走了他们青春年少时的模样。这时,我多么想对时间说一些话:“时光时光请你慢慢走,岁月岁月请你慢慢流,不要让我忘记他们的颜容……”
父母亲虽然不会相伴的一生,他们终将也会老去的那一天,那时,我们是否会再想念他们。现在努力学习,不辜负他们对你的期盼,也许是对他们最好的答复。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砸了,数学不及格,爸爸妈妈都气哭了,当时我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也热泪滚滚……我们也许也是父母最重要的人,他(她)辛辛苦苦把我们养育成人,实话说,再怎样父母都是我们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但我们也要学会独立,照顾他们,他们的心才不会累,不会受伤。
父母是我们的依靠,是我们的榜样,我们应学会尊重他们,自从那次我骂了妈妈之后心里有多么后悔,现在长大了,也渐渐明白了,我给妈妈的心里永远的留下了一个疤,那是永远无法平静的伤痛。
这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母,也是我最离不开,最在意的人,没有人们在我心中比他们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