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重要的人
在我的生活当中,有许多重要的人,比如:同学、朋友、玩伴………其中,我觉得我的父母是最重要的人。
我的父母把我带到这美丽的世界,他们含辛茹苦哺育我长大,他们时时刻刻关心着 我的衣、食、住、行。他们宁愿自己操劳也不让我受一点委屈,每当吃饭的时候,他们给我做好了可口的饭菜;天气变化了,她们给我准备了合适的衣服;出门的时侯,他们千叮咛万嘱咐,让我注意安全;我的冷、暖、温、饱时刻牵动他们的心,记得有一次我感冒发高烧,妈妈急忙把我送到医院治疗,半个月的治疗当中她一直陪伴在我身旁,观察着我的身体状况,很少睡一个安稳觉,很少吃一顿如意饭,眼睛熬红了,人也瘦了很多,至到我病好了,她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平时,爸爸妈妈教育我如何做人。他们总是说,人要有爱心、要有正义感,要爱生活、爱自然、爱身边的人,对一些不文明的事,要给予阻止,保护我们的生活环境。
他们非常关心我的学习,嘱咐我一定要尊重老师,听老师的话,上课认真听讲,按时完成作业,他们认真地帮助我复习,每遇到不会的家庭作业,他们就会给我讲解,鼓励我克服困难。
我的父母是我最重要的人,我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长大了好好报答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