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迎着朝阳,五星红旗在微风的吹拂下飘扬,举行着隆重的升旗仪式,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这不禁让我想起......
国歌声气壮山河,无数英烈,不惜付出生命,用勇气担当指路的重任,凭信念担起普照大地之任。我心澎湃难安,我脑海中浮现出那些守护国家,牺牲自我的爱国志士:杨靖宇、江姐、刘胡兰、小萝卜头等等,他们呼唤起了国人,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把侵略者赶出了国门,他们的精神伴随风舞动,铿锵有力震动山河。飘扬的国旗诉说这有五千年灿烂文化历史的文明中国,中国就因为有了共产党,有了杨靖宇、董存瑞等英雄爱国精神,还有多少海外学子心系国家安危,在国家危在旦夕之时,义无反顾的踏上了归国的道路,如钱学森,邓稼先,程开甲他们带回国外先进的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成为建设的奠基人和领导者,才有了今天这美好的生活。我们应该在国旗的照耀下把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美好,在现在美好的生活的基础上为祖国增添一笔美丽的色彩。
我想大声对祖国母亲说:我热爱你!国旗是我们成长历程中一个同行的伙伴,我向国旗宣誓,我要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把祖国建设成为东方最耀眼的一颗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