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是朋友送的礼品,有的是亲朋好友之间送的有意义的礼物,但令我最喜欢的心爱之物,就是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存钱箱。
我的存钱箱外表的颜色是粉色的,它是一个长方形的盒子,盒子上还有我的名字和对我生日的祝福语,它不像别的存钱箱那样把钱丢进去就行了,我的存钱箱是智能语音的,必须要输入正确的密码才可以打开,就像保险柜一样,如果密码输错的话,就会发出滴滴的警报声,如果是假钱的话,它还可以发出蓝色的光用来鉴定钱的真假,你们说,是不是功能很强大!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
你们想知道我是怎么得到它的吗?这还要从我七岁过生日的那天说起。
在我七岁生日的前一天,我一直在琢磨想要什么生日礼物,我忽然想到在别的同学家看到的存钱箱,而我却没有属于自己的存钱箱,我也很想拥有一个,就在这时,妈妈走到我身边,问我明天过生日想要什么礼物?于是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一个存钱箱,把我的压岁钱都存到里面”。妈妈听了我的回答,点头同意后就离开了。
生日的那一天,妈妈给我买了生日蛋糕来庆祝我的生日,在我们切蛋糕之前,妈妈拿出了一个很精美的礼盒,对我说:“生日蛋糕已经给你买好了,礼物也已经给你选好了,你可以打开这个礼盒,看一看是不是你想要的那个礼物。”我打开了妈妈递给我的礼盒,看见里面就是我想要的存钱箱,我高兴的把它拿了出来,按着说明书开始操作起来。
我和存钱箱已经想出了3年多了,我把我所有的零钱和贵重物品都放到了存钱箱里,它是我收到的最好最有用的礼物,也是我最心爱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