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随着年龄的增高,我们也开始变得有自己喜欢的东西了,可能会是一条项链,可能会是一个手镯等等。而我的心爱之物,虽然不是这么的出众,不过,她在物品当中,却是我印象最好的一个。
它是一个簪子。
这个簪子是我和爸爸在上海买的,当时爸爸让我挑一个礼物,而我一眼就看中了她,自从看到她之后,我就觉得其他的什么东西都不好看了,就只喜欢这一个,于是,爸爸就帮我就买了她。
我的簪子是蓝色的,没有其他的头饰华丽,但也不是很简单。她的簪身是一个“小木棍”,在簪身的上边,有一朵水晶五叶草,在五叶草的斜上方,有三朵娇小的蓝玫瑰,在五叶草的右边,有三个像鱼尾一样的东西,在这三个“鱼尾”上,有两个吊穗,在吊穗的尽头,其中一个有个蓝宝石,还有一个是一块黄色的玉。
我非常喜欢这个簪子,只要可以,我每一次演出都带着她,她就如同我的好朋友一般,甚至比好朋友还要亲密,因为她几乎每时每刻都在我的身边。就在前几天,我们舞蹈班突然接到了一个临时通知,说是要第二天去比赛,但是那个通知太临时了,几乎什么都没有准备,可是第二天为什么事情都没有,所以就只能过去喽!当时打发时间吧,反正也不注重名次,重要的是参与嘛。于是,当天我就带着我的好朋友去参加了比赛,你别说,这次比赛的成绩还真可以,可能是因为我的好朋友吧!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别漂亮的好朋友,自从有了她,我就感觉外边的簪子没有她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