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的东西,而我的心爱之物是养在水里的那些大眼睛黑黑的小鱼们。
我的小鱼都长着一双黑的发亮的大眼睛,一个不停在摇的小尾巴,一张每时每刻都一张一合的嘴巴和一个总在收缩的黑黑的小身体。
有一次我和妈妈还有小魏阿姨和乐乐哥哥一起去一片湖边网鱼。我在自己不断的努力下终于网住了第一条小鱼,紧接着我又接连网住了十几条小鱼。小鱼有的大,有的小,最大的也只有笔盖那么大。我看着小鱼在水里游动,感到很高兴。就这样,我拥有了这十几条可爱的小精灵。我喜欢它们,因为它们可爱,还会和我一起互动。
有一次,我给它们喂食,把一些馍块扔进水盆里,它们看见了,就在那里挣来抢去,真是太有意思了。还有一次,我看见水变脏了,就想给它们换水,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换水,于是干脆把洗手池的出水孔给堵上,然后把它们放进里面,接了一些自来水。可是又怕自来水不干净,就又倒入了一些凉白开水,接着又把它们一条条再抓进水盆里。可它们真调皮,我抓它们的时侯,它们还跳来跳去。最后再把水池里的水排出去。这些小鱼们平时也就趴在水盆底一动也不动,只有一两条小鱼在水上想逃出来。
它们可爱,是我的小天使。也是一个个调皮的小精灵,我喜欢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