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书包。这个书包在我一年级的时候,就已经在我身边陪伴着我。直到现在,我还时不时的会用到这个漂亮的书包,来帮我装东西。
原来书包的拉链十分漂亮,是一个爱心形状的,可惜它的质量十分不好,没有多久就坏了。由于拉链用坏了,我就换了一个很普通的拉链,而且很不好,但是也没有别的选择。
这个故事发生在我上一年级的时候,那天我的妈妈很忙,她让我去我的同学小翟家吃饭。可就在最后一节课下课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的书包拉链坏了。书包没有办法背了,只能抱着书包走了。等快要上学的时候,翟叔叔带我去给书包换了一个拉链,也就是现在的拉链,一个灰色的拉链,虽然不好看,但是很耐用,一直用到现在。
这个书包就像我的好朋友一样,陪伴着我了四年。每天不是背着它,就是下课回家会看到它,除非它被放在柜子里,她好像每天都会迎接我放学一样。
这个书包就是我的心爱之物,它像是我的好朋友,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