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爱之物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有的好玩,有的好看,但我的心爱之物,长得平平凡凡,但对我来说,他是最棒的。
我的心爱之物是一个小本。外表上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长得也很朴素,但这可是我的生日礼物呢!
你翻开它,会发现一页又一页凌乱的字体,还有各式各样奇怪的数学题,应有尽有。如果你仔细一看,这是一个错题本,他已经陪伴我两年了,这上面记录了我两年的错题,你一看就知道我的成绩不太好,如果要考试时,我可以翻看一下,了解一下自己不会的题,然后再着重复习,这样比直接复习好多了
在三年级时,有人要换我的本,然而我没有换,这是我的心爱之物,我坚决不换,这本已经陪我两年了,我已经和他建立了深厚感情。他也已成了我学习上不可分割的一份子,有一次找不到它时,我就在桌子上哭了,全家人都帮我找,又是跳又是扒又是跑的,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找到,找到时我又是蹦又是跳,开心极了,还好它没有离开我。这个小本已经太旧了,我有了新本,但我还是没有把它扔了!
因为它的陪伴,我成长了!我的心爱之物。一个小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