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祖国
十·一上午十时,祖国六十华诞的阅兵式在天安门前正式举行。他象征着祖国的繁荣昌盛与富强。
六十年前,毛主席在天安门向世界宣布了你的新生。经历了六十年的风风雨雨,你在磕磕碰碰中不断成长。东方的巨龙渐渐昂起了头,向全世界发出了中国最强音。在祖国的蓝天下,我们茁壮成长 。我为我是一个中国人而骄傲。我爱你,伟大的祖国。
我们的祖国有五千年悠久的历史,四大发明。唐诗宋词·····有世界八大奇迹的兵马俑,还有绵延万里的的万里长城,更有那奔腾不息的黄河长江······
是的,你也曾经被压迫,望着现在的您,我无法忘却史书上记载的你,曾经悲惨的命运,火烧圆明园,八国联军的践踏,南京大屠杀······我仿佛听见你痛苦的呻吟,看见你满目伤心的泪水 ······你的儿女没有被吓倒,没有被压跨,他们在大声的呐喊,中华民族不可辱暴风雨中,他们高昂着头,奋勇前进,战士们浴血奋战,用他们的热血铺就了中国新生的道路。中华民族站起来了 !忘不了您为祖国献身的先烈,你们与祖国同生!我爱你祖国!
现在的祖国象一条巨龙巍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她用独有的魅力魄力和凝聚力让全世界人民瞩目:2008年5月,汶川大地震,你让世界人民看到了你的坚强和勇敢!8月,奥运会的成功举办,我们获 得金牌最多。神州七号胜利发射了,翟志钢叔叔在太空第一次举起了红 星红旗。这一切象世界昭示:我的祖国一步一步走向辉煌灿烂的明天。
我爱我的祖国!我将更加努力的学习,掌握科学文化知识。来报效我们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