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发生在两百多年前一个传奇。
它拥有高贵的血统,却阴差阳错,虽有一身本领但却无法施展。他出身卑微,虽然心中充满了爱和豪情壮志,却有口难言。只为一句庄严的许诺,他和它不离不弃,卧薪尝胆,终于等了辉煌的那一天。
这篇文章主角不是人而是马,它有着高贵的血统。
一匹出生在摩洛马厩里纯种阿拉伯小马,一生下来命运就多不好。没想到,不几天,小马的妈妈就被它克死了。自从遇到“罗珊娜小姐”之后。命运之星奇迹般地转向了!麦穗纹的力量消失了。伟大真主的恩赐显示了它的光辉。
我从书中知道一匹马,也会有它自己的信仰。
整明白,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即使是命运不公,也要抗争!逆境之中,更是没有自暴自弃的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