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一个会为了一只小鸟的过世而悲伤的人,我是一个会为了一次离别而痛苦流涕的人,我是一个会为了一句不经意的话而忏悔恼怒的人,这就是我——一个软弱无能的人。
我知道,在这个弱肉强食的社会,要想有生存的一席之地,就必须变得坚强,要想成就事业,就必须能够看开这个世界,要想承担起责任,就必须成为果断的人。这是一个社会、一个时代、一个地区对一个人的要求。
我知道想在芸芸众生中生存,就要变得坚强,就要能够承受挫折的打击,就要敢于挑战一切面前的事物和困难。
我知道,在这个五彩缤纷的社会有着各色各样的人,有各种各样的事。在这个无奇不有的大千世界中,在这个布满了爱与恨情愁的大千世界中,在这个隐藏着无数个玄机的大千世界里,我迷惘了,我脆弱的身躯是经不起这魔鬼般的考验的,我弱小的躯体上已经全是伤痕,找不到解药,受伤的心怎么愈合,我开始痛恨这个世界,我开始厌倦这个世界,我开始反感这个世界。我发誓,我要变得坚强,因为我知道想要成就伟业的人必须坚强,因为我知道天将降大任于世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因为我知道,在努力的过程中,是必然要有困难和挫折的,所以我要变得坚强。
当我努力做事情的时候,我发现我需要变得坚强,当我陷入是非的时候,我发现我需要变得坚强。
我不要做一个会为一只小鸟的过世而悲伤的人,我不要做一个为了一次离别而痛哭流涕的人,我不要做一个会为了一句不经意的话而忏悔、恼怒的人。
我要做一个坚强的人,我要学会坚强,我要变得坚强,因为我需要坚强。
让我变得更坚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