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从不相信失败是成功之母,但经过了那件事,是我知道了,失败也美丽。
一年一次的运动会来了,我们班也要选运动员,老师把这项工作义不容辞的交给了体育委员,我们班的体育委员当场带领我们上了操场。我们在那里跑呀跑呀!当我们累的死兮兮的时候,体育委员跑到我面前,将 400米交给了我,我们每一天都要练习但练习的时间特别少。
一天一天过去了,我们班的运动员都异常的激动。“蹦!”的一声比赛开始了,我的心情一下子紧张了起来,我努力地跑呀跑呀!后面不断有人赶超了我,我当然也继续努力的跑着,到了终点,我是第七名,决赛只入选前六名,回到班级,同学吗都鼓励我,下次努力,努力进决赛。
在运动会后的日子里,我每一天都练习着,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再一次的运动会开始了,我们班又要选择运动员了,体委将女子400米交给了我,我要将上次的失败改为成功。
运动会那一天来到了,我们的心情都变得很紧张,我们来到了赛道,准备好跑了。“蹦!”我们开始了新的比赛了,我边跑心里边想,这次一定要跑好,我刚跑时,虽然有人赶超了我,但是在快到终点是我超过了一些人,最后是到了终点,我在前六名,我获得了决赛的资格了。
我们为了决赛而努力着,到了决赛的那一天,我们都已经准备好了,随着枪声一响,我们冲了出去,刚开始我保存了体力,再快到了终点时,我冲了上去,获得了第三名。我非常高兴。
失败让我知道了,我需要成功,成功离不开总结失败的经验,失败也是美丽的,漂亮的让我们得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