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的中国梦的演讲稿范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XXX,是百丈乡共青团委副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的日子里,能够参加县委、县政府举办的演讲比赛,心情十分激动,感到无比荣幸。今天,我作“永远跟党走,同筑中国梦”的演讲,向各位领导和同志们谈谈自己的感悟体会,激励自己牢记使命,奉献青春,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92年前的7月1日,嘉兴南湖荷叶苍翠,莲花殷红,一艘航船向灾难深重的中国,向水深火热中的中国人民,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成立了。92年的艰难征途,92年的不懈奋斗,党带领全国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奋战,取得“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丰功伟绩,把一个贫穷落后的旧中国建设成为繁荣富强的新中国,让衣不蔽体、食不裹腹的人民过上幸福小康生活。党的恩情比海深,党的功绩比天高,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中国梦是伟大祖国的梦,是伟大人民的梦,也是我们全体象州人民的梦,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要牢记自己的使命,履行自己的职责,永远跟党走,同筑中国梦。
永远跟党走,我要引领全体团员青年,坚定政治立场,拥护党的领导,维护党的尊严,听从党的指挥,把党性观念扎根于内心深处,融入灵魂,形影不移,做到思想上不动摇,行动上不出错,永远跟党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团员青年的命运永远与祖国的命运紧密相连,团员青年的脉搏永远与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团员青年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凝聚青春正能量,争当先锋模范,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奉献聪明才智,流淌辛勤汗水,为象州与全区全市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同筑中国梦,我要带领全体团员青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坚定信念,振奋精神,敢于承担历史责任,肩负时代职责,融进全县经济社会建设的伟大事业中,不分岗位,不分职业,把象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我们团员青年施展身手的庞大舞台,作为我们团员青年发挥作用的广阔天地,脚踏实地做事,一点一滴努力,矢志不渝奋斗,为加快象州建设添砖加瓦、拼搏奉献,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辉煌,让家乡父老乡亲交口称赞。
“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在“永远跟党走,同筑中国梦”的宏伟进程中,我们团员青年要进一步振作工作精神、鼓足工作干劲,以全新的姿态、全新的面貌,尽心尽职做好每一天、每一项工作,力争取得更大成绩,促进家乡建设蓬勃发展,造福于全县人民!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