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三年前的秋天我搬到现在的小区居住,并在这里上学。我家楼下就有一个音乐教室,我的音乐梦就从那里开始了。
因为刚搬新家,又是新小学。爸爸想让我在新环境下快速的适应,就带着我、姐姐和妈妈在院子里转转好熟悉环境。忽然间我就发现了那个和我们在同一栋楼的音乐教室,我的眼睛一直盯着那个音乐教室看,后来爸爸就发现了我的“异常”并说道:“要不然我们去那个音乐教室看看?”我一听,就高兴的跳起来。一到那里,热心的老师就带着我们参观起来。那里有各种各样的乐器:古筝、钢琴、吉他、唢呐等等。但是最吸引我的是古筝,它的身体是那么的修长。我还试着用手拨了下琴弦,声音是那么的动听。就在我对它爱不释手的时候,老师说:“现在有试听课,你要不要试试啊?”我高兴的说:“好啊!”试听完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告诉妈妈:“妈妈,我好喜欢古筝啊,我就选择古筝了。”而我的姐姐选择了钢琴,这时候妈妈劝我说:“要不你也学钢琴吧,到时候就可以和姐姐来个四手联弹,看起来多酷啊。”我斩钉截铁的回到:“不,我就要学古筝!”此后我就开始了我的古筝生涯和音乐梦。
我每天都坚持练四十分钟的古筝,快考级的时候我就会增加到一个小时,争取在小学的时候打好音乐基础,把该考的级给考完。等到初种的时候学业比较重,我就利用业余时间多练习,不把它荒废掉。高中我就要努力冲刺,争取考上中央音乐学院。然后组建自己的音乐团队,结交更多的音乐人。把我们中国的民乐器,把我们中国的文化展现在世界人民的面前。所以我要努力成为一个出色的民乐大师。
有梦想就要坚持,有坚持才会有希望,有希望就会有未来。祝我的音乐梦想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