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尊敬的各位领导
女: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合:大家上午好!
女:清风拂柳、阳光普照。
男:激情澎湃、盛世欢腾。
女: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
男: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乐章。
女:同学们,在这令人难忘的上午,让我们敞开心扉,释放激情,唱响红色经典!让华康校园凯歌嘹亮!
男:在这令人难忘的上午,让我们纵情放歌,歌唱祖国,抒发时代豪情!让祖国母亲神采飞扬!
女:喜迎祖国**华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我校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今天举办“唱红歌颂祖国”迎祖国**华诞班际歌咏比赛,十九个班级将轮翻登场演唱,一首首优美动听的歌曲将传唱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前程的幢憬。
男:各班经过精心选择歌曲,师生共同努力排练,大家都做出了很大的付出,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
女:我相信,我们这次歌咏比赛一定会比出我们的精神,比出我们的水平,比出我们的特色!
女:首先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比赛的评委,他们是:
女: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男:亲爱的同学们,现在我宣布:华康小学“唱红歌颂祖国”迎祖国**华诞班际歌咏比赛现在开始。
女:全体肃立,升国旗、唱国歌。
礼毕,全体坐下。
报节目词:1号参赛班级年班,他们演唱的歌曲是《***》,掌声欢迎。请年班做好准备。
结束
女:一首首歌,让人心潮澎湃。
男:一首首歌,让人热血沸腾。
女:祖国——母亲;母亲——祖国,我们心中奔流的爱啊,将永远为您高歌欢唱……
男:华康小学“唱红歌颂祖国”迎祖国60华诞班际歌咏比赛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