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气球小游戏2
B小游戏过后,我们又来到了表演时间,请二年级及音美组全体教师到台前来,表演一个惊世骇俗的节目,共同演绎一个20xx年版的蜗牛与黄鹂鸟。大家掌声欢迎。
A大型分组游戏2:连连看
1.两位主持站队前,分别对第一选手说一个具体意象, 2.第一位选手不许说话,用动作表演给第二位选手看,第二位表演给第三位看……直到最后一位选手说出具体意象。比赛采取三局两胜。正确的或者最接近的获胜。接下来出场的是游戏分组中的第( )组和第( )组,请拿到( )-( )号的的老师们结成一组,请拿到()—()号的老师们结成一组。到台前来分左右站好!第一题:钓鱼(主持人不能说出来,只能小声的告诉第一个人)„„第二题:月亮,第三题:圣诞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