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又是一年新来到!各位观众脸上都是幸福洋溢的表情啊!
(女)是呀!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相互扶持,欢乐与共,在这个大家庭里,不论失败痛苦,都会觉得温馨无比。因为当一切都已逝去,“至少好有你”
(男)下面有请房产部的徐京京为大家演唱“至少还有你”大家欢迎。
(女)在华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留下来最多的就是关于爱情的美丽故事和诗词歌句,像李商隐的春心莫共花争花,一寸相思一寸晖。
(男)对呀,还有大诗人李白的相思相见知何日,此时此夜难为情。人人之间,男女之间,因为爱,都变得格外的美好动人。
(女)那是,但是说的好不如唱的好,下外有请前台的雷海燕为大家演唱《爱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