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让我们抛开一切事务来放松心情,洗去一身的疲惫!
B:让我们紧握阳光、青春、活力、奋进的手,展现和美教师的风采吧。我宣布,和美实验学校“同心、同行、同乐”庆元旦联欢活动现在开始。
A:首先,有请徐庆义书记代表校领导班子致20xx年新年祝词。有请徐书记!(感谢徐书记热情洋溢的祝词!)
B:今天,学校为大家备下了丰盛的午饭,我们也见证了大家精湛的厨艺,剩下的时间,请大家吃好,喝好!吃好喝好的同时呢,节目也要表演好!奖品很丰富,不过要看大家的运气和实力哦!
A:首先,我提议,让我们共同举杯,欢度这一辈子才能赶上一次的一生一世跨年庆典,感谢在这样重要的日子里,有你,有你们和我们一起同在,愿友情万岁,友谊万岁!干杯!我的兄弟姐妹!(音乐:过年欢快音乐!)
A:都说火车跑得快,全凭车头带,刚才书记代表学校领导向大家献上了新年的祝词,接下来,让我们掌声有请我们的郭玉林校长上台,为大家表演第一个节目,请欣赏他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溜溜的她》,(大家说好不好!还要不要!郭校长再来一个!„„)
A大型分组游戏1:数7游戏,7和7的倍数不数,而且要拍手,做错的淘汰,:7轮过后,剩下人多的组获胜。请拿到( )-( )号的的老师们结成一组,请拿到( )—( )号的老师们结成一组。到台前来分左右站好!
B接下来,是抽奖环节,首先有请许智勇主任、王丽梅主任为大家抽出第一个奖项,三等奖,每人抽三张,三等奖一共6人,看谁这么幸运,成为今天第一个赢家。
A下面这个节目,是由三年级带来的美女小合唱《樱花草》,掌声欢迎。
B气球小游戏1:接下来,我们再来一个小游戏,我们面前有5个气球,每个气球里都有一个小游戏,或者你直接拿奖,或者表演节目,我们首先打开第一个气球。
A下面又来到了节目时间,有请一年级组为我们带来三句半表演,有请她们上台表演。
B接下来,我们又迎来了大家最喜欢的抽奖环节,有请尹主席抽出本次活动二等奖获得者,一共有4名幸运老师中奖,他们是谁呢,答案马上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