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尊敬的爷爷奶奶们、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你们好!今天是九月初九,既是我国传统的“重阳佳节”,也是温馨的“老人节”。俗话说:两阳相重,九九艳阳天。的确,这秋高气爽又正值丰收的季节,橘红橙黄,金桂飘香,令人心情舒畅,精神百倍。爷爷,奶奶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没有你们昔日艰苦的创业,哪来我们今天美好的家园?有一首重阳节赋写得特别好:九九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马志,余热生辉耀九重。振兴九洲心不老,祝与青松永同龄。今天我们闽安村委会、闽安社区居委会、闽安老人协会在此联手举办这盛大的宴会以表达对你们的崇敬之情,忠心的祝福你们健康长寿,晚年幸福!今天莅临我们宴会的有:........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祝愿他们家庭幸福工作顺利!下面有请--书记为晚会致辞。
2、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我想老年人的安慰就是他们已经把全部的青春都奉献给了永不衰老的事业。下面我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我们----书记上台讲话!
3、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遥知兄弟登高处,遍插茱萸少一人。在此请让我代表远在海外的游子们向在座的双鬓斑白的老父老母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平安健康。
劝君一醉重阳酒,邀月共赏敬老花,最后请大家举起酒杯共同为老年人的幸福——干杯!下面请大家边用餐边欣赏由闽安幼儿园、闽安小学、闽安中学的师生们给我们带来的精彩的节目。
1、2...
宴会结束后我们备有专车接送老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