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父亲节
人人都说父爱如山,今天是父亲节,我想用此文章来祝贺我爸爸节日快乐。
记得上幼儿园时,我爸爸为了培养我有所特长,每个星期,总是不辞辛苦地送我去上国际象棋课,有几次上国际象棋公开课时,他还认真地把老师所提过的问题抄在一个本子上,把答案抄在另一个本子上,回到家后把老师所提到的问题,再考我一遍,看看我是否认真听讲了,掌握要点没有,他认真细致地态度一直影响着我。
上小学后,爸爸忙碌地工作完下班回到家后,每天坚持关心我的作业,碰到那些不懂的题,总是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直至我明白为止。每次考试以后,总和我一起分析原因,几年来都是如此。
我知道,爸爸在我的成长过程中付出了很多很多,在此之际,我想对爸爸说:“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