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父亲节
星期天是父亲节,下午我去学画画。我一路上想着,该送什么礼物给我的外公和爸爸呢,不过外公还是排在第一位的,因为他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啊!
今天上课的内容是画山水画,我一看陈老师教的方法,我想,我还是画一幅山水画送给我的外公吧!
今天的上课,我听得特别地认真,所以放学的时候,陈老师也表扬我画得挺好。我对陈老师说,这幅画是我打算送我外公的礼物,你帮我再修改一下吧!陈老师一听,连忙用笔再帮我修改了下。一座座雄壮的大山,有弯弯的小溪,还有两艘小船,一座古老的房子,我再签上自己的大名,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就新鲜出炉啦。
回到家里,我把自己的礼物送给了外公,外公的脸上开心得笑开了花。我还打算送爸爸一幅大公鸡。因为老爸经常叫我小鸡,所以我就送给大公鸡给他。
我问妈妈可准备了什么礼物,我妈给外公和爸爸居然都送了一双鞋当礼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