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难忘的父亲节为话题的节日作文
父亲节是世界上千千万万个父亲的节日。那么父亲节起源于哪里呢?
父亲节起源于美国,一天美国杜德夫人在庆贺母亲节时突然想到:世界上有母亲节,为什么没有父亲节呢?于是她向教会的瑞马士牧师提出了建议,瑞马士牧师支持杜德夫人推动「父亲节」的努力。于是杜德夫人在 1910 年春天开始推动成立父亲节。1972 年,美国总统尼克松将每年六月第三个星期日,订为全美国的父亲节。
人们为了表达对父亲的敬意,特意选用红玫瑰表示对父亲的爱戴,用白玫瑰表达对死去父亲的悼念。
其实在我们的成长过程中,父亲也付出了很大的努力,比如家里的重活累活都是父亲干的,陪我们做游戏的也大都是父亲。父亲——我爱你。
父亲节——祝天下所有的父亲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