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父亲节
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又到了六月了,在这个六月里,有着许多节日,有儿童节,母亲节,还有父亲节。
今天就让我来讲述一下关于父亲节的一些真人真事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父亲节!是用于来尊敬我们最重要的父亲来命名的节日,在这天是天下所有的父亲的节日,当然当天我都会给我的爸爸来庆祝父亲节的,以表示他一直以来这么辛苦来教导我们,在当天我就跟着我的姐姐想着许多节目,我们想好,早上我们两个人就请我的爸爸妈妈去饮茶,然后到了中午我们就请爸爸吃饭,到了晚上我就帮我的爸爸洗脚按摩,然后妈妈就在旁辅助我们的节目,在当天,我很早就起床跑到茶楼拿位置,让爸爸可以睡久点,放松一下,不过去到了酒楼,发现非常多人,可能是因为是父亲节,每个人都想替自己的父亲来庆祝父亲节的,幸好我可以拿到位置,然后打电话给我的姐姐来做呼应,爸爸在当天还说“为什么今天他可以这么好待遇,还在蒙在鼓里”嘻嘻!我们喝完了早茶之后,就跑到天佑城,逛商场,人非常地多。到了中午,姐姐就请爸爸和我们吃饭,然后到了晚上,我们吃完了晚饭之后,我就帮我的爸爸洗脚,按摩!爸爸还在蒙在鼓里,在想为什么这么好待遇,到了最后!我就跟着姐姐两个人跟爸爸说“爸爸!父亲节快乐!”爸爸听了之后,笑了说“乖孩子!你们也辛苦了!”
那时候的父亲节是我最难忘的一年,爸爸!父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