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植树节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又来了,前两年我们都是在学校里植树(我们的学校是一所新学校,校长特地留了一块地方给我们植树,说让小树见证我们的成长)今年,学校发出了“植一抹新绿,送万方祝福”的口号,让我们每个小朋友带一盆小盆栽,送给路人,向他们提出保护绿色地球的倡议。为此,我们还精心准备了节目。
3月11日星期五的中午1点,我们来到了河西的万达广场。同时还来了好多报社和电视台等媒体。同学们每人手捧一盆盆漂亮的盆景,有文竹、有吊兰、有芦荟、有仙人球,还有好多好多我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最好玩的是含羞草,她像个羞答答的小姑娘,谁一碰她,她就害羞的躲起来,过一会儿又探出脑袋,好奇的看着身边的世界和孩子们。虽说阳光明媚,但我们穿着紧身的健身衣进行健美操表演,还是挺冷的,不过因为心中怀着爱的种子,同学们表演得很认真。接着我们陶笛队又表演了陶笛演奏,“马戏团大游行”和“森林狂想曲”,我们可是穿着短袖哦。整个活动中,我就忙着不停的换衣服,其它同学的精彩表演也没看到,好可惜。
演出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拿出自已的盆景,走向路人,向他们一个个细心而又耐心的宣传保护绿色地球的意义。整个活动,我就在紧张而又快乐中度过。期待明年有更多的人加入到植树大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