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植树节
今天是植树节,是不是有人却植树了,可我不能去。希望今天植下的树都茁壮成长,快乐成长,希望他们被人们细心的照顾。
曾经看过一本书,是在书店浏览了一下,书名好像是叫《三十岁女人应该做的??件事》其中有一件是亲自植一棵树。看那本书的时候我还没二十岁。静下心来想一想,岁月的流逝真得好快, 人生有几个二十岁呢?想让时间停下来,父母也不再老去。可时间会为谁停留呢?地球还是不停地转……
今天晚上的新闻是不是又会有某某领导去植树……
今天感觉有点腿疼,可能是昨天早上跑的原因吧。昨天早上本来我和同事准备7点起床的,也定了七点的闹钟,可是闹钟响的时候谁都不愿起,一直到我的7:40的闹铃响的时候才猛地坐起来,匆 匆洗了把脸就出来了,我说这次得跑着去上班了。以前二十分钟的路,现在要十分钟走完。呼呼,也没有买早餐,就开始跑了,我跑起来了,同事说:“还真跑啊!?”那当然,不然怎么办。要迟到了 。跑啊跑,我跑啊跑,累死了,热死了,她在后边追,开始还往后回头看她。后来另一同事的电话来了,我知道一刻不能停了,挂了她电话我就回头给在后面跑的同事说了一声,后来就一直往前跑,没 再看她,她落在后边了。呼呼,还要爬楼。哦,天!终于到了,也算没晚,不过比第一个到的同事晚了,她平时都比我们晚的。呼,累死我了。幸亏我小学练过体育,初中跑过越野。哇,减肥了。
所以造成今天这个样子,感觉腿有点点疼,好长时间没运动的原因吧。也没时间运动啊。现在上下班来回走走还好点,不然运动的机会少之又少啊。哦,要警惕一些,不要再长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