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植树节
植树节的前几天,我一直都非常期待植树节的到来。周六这天,我起了个大早,急匆匆地刷牙洗脸,随便吃了几口面条,就和爸爸坐上了去植物园的大巴车。在大巴车上,我和同学高兴地唱起 了歌,做起了游戏,不知不觉,大巴车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济南章丘植物园。
哇——,植物园非常壮观。门前的广场上,有很多前来植树的人,和我们一样,说着笑着,看起来也非常享受植树节的活动。我迫不及待地想种上一颗小树苗,让他和我一样,快乐健康地成长 。
进入植物园后,走了一会儿,就到了我们植树的地方,有一个的醒目的牌子,上面写着“2012”火柴天堂‘慈善爱心树林植树活动“。我们用相机,在这里留下了永久的纪念。一会儿,叔叔阿姨 拿来来铁锨,抬来了树苗,我们就一起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我和陈俊彤合种一课,等我爸爸和阿姨挖好了树坑,我们种上小树,我和陈俊彤不停地向树坑里填土,一会儿就填满了。爸爸用力地踩结实 ,陈俊彤的妈妈提来了浇树的水,我和陈俊彤一起浇上水,小树就算种好了。看着小树笔直地站在我们的面前,就好像我们的小伙伴一样,快乐地跟我们打招呼。